今天大聯盟公佈賽揚獎得主,美聯方面Rick Porcello5票之差擊敗Justin Verlander拿下生涯第一座賽揚獎!

 

Justin Verlander加上這次的「第二名」,他也許是這幾年來算很悲情的投手,因為2012Justin Verlander149153敗給David Price,票數更是只有4票之差。

 

而當Rick Porcello拿下賽揚以後,也引起許多球迷的討論,讓我們先來看看這二人的數據。

 

Rick Porcello224223局、自責分率3.15WHIP1.01」、189次三振、被打擊率0.230

 

Justin Verlander169227.2局、自責分率3.04WHIP1.00」、254次三振、被打擊率0.207

 

從以上數據可以看出Justin Verlander除了勝場數以外其他數據完勝,而這當然也是為什麼包括Justin Verlander的女朋友跟他的弟弟還有支持Justin Verlander的人會不滿的原因。

 

再加上其實雖然票數總合是Rick Porcello137132,但Rick Porcello的「第一名」選票是輸的,814,這也讓Justin Verlander的女朋友公開炮轟聯盟為什麼拿下第一名選票較多的人卻不是賽揚獎得主?甚至還把這樣的制度拿來跟美國總統大選相提而論,但不管如何,事實就是Rick Porcello137132拿下賽揚獎。

 

如果是我投票,今年我會選給Rick Porcello,我們都同意「勝場數」不代表唯一,我們也都同意能不能拿下勝利還要看隊友的打擊,救援投手能不能守成等等等,但我的理論從季中就一直沒變過,「在今年大家的數據都差不多的情況下,勝場數多6場這就是優勢」,換句話說,只要Justin Verlander的勝場數能來到18-19勝我認為會是Justin Verlander拿。

 

再來就是Rick Porcello今年的數據是生涯最好的一年,我認為這會有加分,換句話說就是Justin Verlander的數據雖然贏但卻都差距不大,而6場的勝場差放在那,Rick Porcello又投出生涯最好的一年,最後Rick Porcello擊敗了Justin Verlander,也許會有其他聲音,但我個人認為問題不大。

 

我再強調一次我的想法,如果今天Justin VerlanderERA是「2.5」,我認為就會是他拿,但他的ERA3.04Rick Porcello3.15,「差距不大」。

 

這也是為什麼我從季中就聊今年的賽揚獎會很有意思,因為今年沒有「鬼神數據」,所以人選很好挑,而當大家數據都差不多的時候「22勝」就是Rick Porcello的優勢。

 

最後恭喜Rick Porcello拿下賽揚獎,這也是紅襪成軍以後第4位球員拿下賽揚,對今年Rick Porcello的表現,我只能說「穩」,然後紅襪的打擊很幫忙,不過我更高興的是Justin Verlander真的回來了,前二年狀況不是很好的他今年很強悍,但不管如何今天是屬於Rick Porcello跟紅襪的。

 

 

 

簽名+0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hnny JJ 的頭像
    Johnny JJ

    千年孤寂的異想世界!

    Johnny 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