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天一上班leo就跑到我的辦公室......

「我告訴你,我發現一位報名的女生很美哩,哇哈」leo笑著說
「媽的,在你眼中那個女生不美阿」我回著
「靠,大家兄弟那麼多年了,你不是這麼看我吧」
「是阿,我一直都是這麼看你的阿,懷疑阿」
「說那什麼屁話,好像我們以前交的女朋友都很醜似的,靠」
「你交過的女朋友有漂亮的嗎???」我扮著鬼臉看著leo
.............,好啦,說正經的啦,那女生你得看看啦,我認為他有機會代言內衣天使」leo急忙要我打開那位報名的女生資料...

我實在是受不了了,我才把電腦的頁面開了那女生的檔案看看.....

李心怡,Ailsa24歲,華裔加拿大人,學歷,碩士,目前在一家保險公司上班!

我看了看他的照片,他的確長的很美,那種美是走在路上你都會多看一眼的那種。

「嗯,還不錯,難得你的眼光有一次正確過,哈」我對著leo
我用分機打給小倩要小倩去請vivian來我辦公室一趟......

大約5分鐘後...

摳摳摳(敲門聲),「總監,我是小倩,vivian主管到了,要請他進去了嗎???」小倩說著..

「進來吧」我說著
「總監,找我有什麼事嗎??vivian說著

這時只見小倩忙著出去,我連忙叫了他...

「小倩」
「阿??
「哈,沒事幫我泡杯咖啡好嗎??
「沒問題」
「我也要一杯阿,小倩」leo說著
「好的,太子爺」

這時leo看了我一眼,他的表情怪怪的,可能是太子爺這三個字他很頭大吧,哈.....

vivian你走過來我這,看看電腦裡的東東」我說著

這時vivian走了過來並且看完了李心怡的資料,然後又走回到我的對面...

vivian,你對這個女生有什麼看法??」我說著
「總監,其實這個女生我己經有在注意了」vivian說著
「說來聽聽」
「每個報名的人都會附上他們的照片,基本上不行的我們都會先過濾,有比較優秀的我們都會特別注意,而這位女生就是在我們特別注意的名單裡」...
「看吧看吧,我說的沒錯吧,這女的美到連vivian都在注意他了」leo得意的說著...

「嗯,你們現在大約在注意幾個人」我問著vivian
「大約7個,這7個在我們看來,都是很好的人選,只是我們都還沒有真正接觸過,只有憑他們的報名資料作為印象分數而已」
「報名的人踴躍嗎??
「非常踴躍,特別是可以拿到代言一年的機會,的確更讓許多人動心」
「嗯,沒事了,你先回去工作吧」
「好的,總監」

這時vivian走出了我的辦公室,剛好小倩進來..

「總監你的咖啡,太子爺,你的咖啡」...

這時小倩原本要走了出去,被我叫停了下來...

「小倩阿,你走來我這邊,看看電腦裡的東東」我說著
「好」

大約過了1分鐘以後我問著小倩...

「你覺得這女的怎麼樣??
「好美阿,簡直跟明星沒二樣」
「跟你比的話你認為誰比較美」我問著小倩,只見小倩臉紅紅的不說話
「對阿,小倩,你倒是比較看看阿,哈」leo湊熱鬧的說

「應該是.....他比較美吧」小倩回答的時候結結巴巴的
「小倩阿,你知道這女的是誰嗎??」我問著小倩
「不知道」
「他是報名我們內衣天使的人」
「原來是這樣阿,難怪那麼漂亮」
「但我想有一個人忘了報名了」我說著

這時leo跟小倩都被我搞糊塗了...

timmy,你說誰忘了報名了阿??leo問著,而小倩則是看著我...

這時我把眼神看著小倩並用手指指了向他.....

「阿,對吼,小倩你怎麼沒報名阿,你現在可美的勒」leo激動的說著
「我....你們別拿我開心了啦」小倩的臉紅著勒
「不,我是認真的,我發現你也應該去報名,因為你的確變的好美阿,哈」我說著
「唉牙,我不說了,我先出去工作了」小倩連忙走了出去

辦公室留下我和leo.......

「說真的,你不認為小倩應該報名嗎??」我問著leo
「該,絕對應該阿,他現在美的勒」
「看來要說服他需要一些時間阿」我說著
「偷偷幫他報名不就好了」
「不會吧,真的要這樣?? 我怕小倩以後都不理我勒」
「不知道是誰哦,阿不是很看的開,哇哇,現在還會怕人家不理你哦」leo叮著我...
「是是是,我輸了,我的太子爺,這樣可以了吧」
「說真的,你有沒有一點點喜歡小倩」leo忽然很認真的問著我

leo問著我這問題我也在問自己,因為我知道我離不開小倩,但那到底是不是喜歡?? 還是只是一種依賴連我自己也搞不清楚.....

「天曉得,不說這個了,因為晚上我還有得忙勒」....
「忙什麼??
「那個跟我們合作的千金大小姐昨天打給我約我今晚吃飯,還說要我別開車,他要介紹朋友讓我認識,說了可能會喝酒」...
「又中了」leo說著
「中什麼???
「你又中了大絕招了,哇哈」
「什麼鬼阿」
「你別裝死吼,從高中開始就有多少女生主動追你跟喜歡你,我看這位千金大小姐也89不離10,哇哈」
「人長的帥就是麻煩,哈,不像有些人要拼命去追女生,唉,真是累人」
「幹,不用這樣叮我吧,媽的,我回辦公室了,靠」,leo臨走前還踹了我一腳....

我座著辦公室裡想著leo的話,到底我現在對小倩是什麼感覺,真的,我真的想不出答案來,我只知道我離不開他,因為他太了解我了.........

下午450分我拿著包包準備先離開公司,我走到小倩的桌前....

「總監你要先回家啦??
「哈,你真是了解我」
「你晚上的約會別喝太多酒哦」
「哈,別擔心我,你自己才記得要吃飯阿」
「你放心,我會的」
「好,88

回到家己經快540了,我洗了個澡再用一用東西時間來到620分,我挑了一件粉紅色襯衫跟一件牛仔褲以後座在客廳看了下電視,接著我叫了部計程車往joan說的餐廳前去...

我到的時候才715分,我說過我不喜歡遲到,但明顯我早到了許多,我一個人座在那餐廳裡點了杯咖啡等著joan.....

7
25730735(joan遲到)740745750...

我心裡想著媽的居然讓我座在這等了20分,當我起身要離開時,在大門撞遇見了joan.....

timmy,你剛到阿??joan說著

joan穿著一件連身裙,帶著項鍊跟耳飾,如果不是他叫我,我一定認不出來是他,因為他跟我那天看到的那個joan差太多了...

如果說那天看到的joan是個女強人的話,那現在看到的joan簡直是個美人胚子....

「不對,我剛要離開」我說著
「怎麼你有事嗎??
「我剛才在裡頭喝著咖啡等著人,我等了20分鐘,所以正打算離開」

joan明白知道我在說他,他連忙跟我say sorry,要我別介意....

老實說要不是我跟他有合作上的關係,我一定立刻閃人.....

「沒事了,好險在這遇見你,不然我應該座車走了吧,哈」
「你沒生氣??

親愛的joan,你在跟我開玩笑嗎?? 老子等了你20分鐘,你居然問這種傻問題...

「有」我回答著
「現在還在生氣??
「從你跟我道歉以後就沒有了」
「哈,你可真是一位誠實的人,走吧,我們進去吧」..

joan
很自然的牽著我的手往裡頭走,而怪的是,我居然沒把他的手放開,就這樣我們走進了一個包廂,那裡頭大約有5-6個人吧,但奇怪的是都是男的,一個女的都沒有,當他們看著joan牽著我的手時,我發現他們的臉色都怪怪的....

hi,各位抱歉我來晚了」

joan正跟他們說著抱歉,並拉著我的手座了下去....

「沒關係沒關係人到就好,哈」一位穿著西裝的人說著
「是阿,也沒等多久阿,沒關係的啦」,其他的幾個附和著

只見那位穿著西裝的人急忙問著joan想吃些什麼,嗯,把我當成隱形人了......

timmy,你想吃些什麼??joan問著我
「都可以吧」我回答著
「那Peter,就交給你處理了哦,哈」joan對著那位穿西裝的人說著
「那有什麼問題,這可是自己家的店,交給我吧」Peter說著
「是阿,交給Peter就可以了,他媽媽可是這的大股東呢」其他幾個人附和著...

這時只見Peter叫來了這家店的經理,並且跟他吩咐了一番,而那位經理則是聽著直點頭,然後就下去準備peter交待的東西....

我看到這種情況,我猜想那一堆人應該是以Peter為首的一堆人,而那Peter應該是個經濟狀況非常好的人,就他對joan的態度來看,他應該是在追求joan吧,那如果是這樣的話,joan約我來的目地是.....

過了大約5分鐘上下,服務生送進來二瓶紅酒,這時joan正向他們介紹著我,而我也喝了幾杯酒....

timmy阿,你作什麼工作的阿」Peter問著我
「廣告行銷」我回著
「哦,原來是個廣告人阿,我聽人說你們這行不太好賺是吧」

情況很明顯,那peter把我當成了情敵了.....

「哈,賺的多有什麼用,又花不了那麼多」我說著

這時旁邊有人插嘴...

「話可不是那麼說,人人都想賺大錢,但並不是每個人都可以賺到那麼多錢,你看看peter,從來不為了錢煩惱,對他來說,錢真是小意思」.....

joan,你怎麼認識timmy??peter問著
「他是我們公司合作的廠商代表阿」joan回答著

這時只見peter一副不削的表情......

用過餐以後,只見服務生又送進來幾瓶紅酒,這時peter對著我說...

timmy,酒量好嗎??

我心裡想著你可惹錯對象了,如果你要跟我拼酒的話.....

「還可以吧」我回答著
「那麼就先跟大家喝一輪吧」peter
「沒問題」

這時joan小聲的對著我說,如果不能喝不要逞強,我則回答他,放心吧,接著我就和他們喝了二輪.....

「呦,酒量還不錯也」peter說著
「都跟你說了還可以了吧」我笑著說
「那麼就繼續??

到這,我心中的火氣己經完全上來了,那位叫peter的人簡直目中無人,我他媽的好想打人.......

「你想灌醉我嗎??」我對著peter
「如果你酒量不好你可以先走沒關係」....
「哈,那就不用那麼麻煩了還要敬來敬去的,就你跟我,我們pk喝喝吧」我說著

這時joan拉著我的手,而我並沒有理他,因為老子在發火...

「好阿」...

只見peter又請服務生送進來幾瓶紅酒...

「你想怎麼喝??peter說著
「一杯一杯太麻煩,不如我們一瓶一瓶喝吧」我笑著說

當我說這句話的同時,場面很詭異,那幾個附和peter的人都變的很安靜,而joan好像也知道我動了火氣了,所以他並沒有說什麼,而peter也沒回答...

「你慢慢想吧,我先乾為敬」,我話一說完就馬上站起來喝了一瓶紅酒,

這時peter他們簡直看傻了

「這酒的確不錯喝,哈」我話說完馬上又喝了第2....

在喝完第二瓶以後我馬上又說了一句無三不成禮,於是我又喝了第三瓶.....

當我喝完那三瓶酒時,joan一直問我要不要緊,我則回答他我還ok,我看著peter跟他那些朋友,他們連屁都不敢放一個,但我卻得理不饒人...

「怎麼,我都喝完三瓶了你還在想阿?? 這樣下去我得等到幾點阿?? 難道有錢人的膽量都那麼小嗎??

這時只見peter也站了起來喝了一瓶,當他要繼續喝第二瓶的時候,他吐了,他的那些朋友緊張的就像什麼一樣,我看著這場面實在覺得很好笑.....

「你,你,你太過份了,你居然把peter搞到吐??」那些人異口同聲的說著...
「哈,我前頭先跟你們喝了好幾輪,接著我又喝了三瓶,現在你們居然說我太過份?? 你們不覺得可笑嗎???
「算了,停,你們別吵了,joan我醉了,我不送你回家了,我先走了,我下次再約你出來吃飯」peter說完就跟他的那些朋友離開了.

這時那包廂只剩我和joan二個人....

「說吧,今天約我到這的目地是什麼??」我拿著一杯酒問著joan
「對不起,我不知道場面會搞成這樣,我約你只是想多認識你而已,並沒有其他的目地」
「你明知道peter是那種人,你還約我來氣他??
「不,我跟他並不算熟,他是我父親合作夥伴的兒子,我從國外回來我父親介紹我們認識的,事實上我跟他出來也不過2-3次而已」
「嗯,我讓你難作人了,sorry」我說著
「不,該道歉的人是我,我不知道peter對你充滿著敵意」
「哈,他把我當成你男朋友啦,所以處處對著我」
timmy,跟你說實話,事實上我想問你,我們有沒有可能進一步的發展我們的關係」

當我聽到這句話的同時,我真是覺得女人的直覺真準,還記得小倩才跟我說joan喜歡上我而已....

「你指的是愛情嗎??
「對,那天跟你見完面以後我發現我喜歡上了你,而我是一個接受外國教育的人,所以當我有喜歡的人時,我一定會很主動的去爭取」
「我懂,讓我想想吧」
「你還要想什麼?? 難道你有女朋友了??
「哈,我沒有女朋友,你別亂想了」
「那你還要想什麼?? 難道我不夠好??
「不是你的關係,事實上我剛見到你時也對你有了好感,但我心中還有個問題沒答案,所以我不能答應你」
「你可以告訴我是什麼嗎??
「可以,記得那天我帶去你們公司的秘書嗎??
「你說小倩??
「對,老實說我很依賴他,而我對他也一直有好感」
「那為什麼你們不在一起??
「感情被動是我的缺點」
「我懂了,我不會逼你現在就給我答案的,但我也要告訴你,我喜歡上的東西我一定會用盡全力去得到,我會讓你看見我的努力的」
「其實現在就感覺的出來你很努力了,一個女孩子家能把話說到這份上了,很不容易,但請你原諒我,因為我還沒準備好,又或者該說,我不知道要選誰」
「我懂,我說過我不會逼你的,我只會讓你看見我為你付出的一切」
「很晚了,回家吧」我說著

走到了問口我先攔了一輛計程車,接著我要送joan上車,這時他忽然回過頭在我的嘴唇上親了一下,接著他說別忘了今晚他說過的話,然後他座著車離開了....

我看著他的離開,我呆站著,我腦筋想的是今晚到底發生了什麼事,joan的主動的確讓我嚇了一大跳,但我並沒有排斥的感覺,或許就像我跟他說的那樣吧,從門口見到他時我就對他有了好感了....

總而言之,今晚是個不平靜的夜晚,joan,會不會是我未來的女朋友呢??

我想不出答案.......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hnny JJ 的頭像
    Johnny JJ

    千年孤寂的異想世界!

    Johnny 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