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我的頭還真有點暈,我想那是宿醉的關係吧,加上喝的又是紅酒,反正就很累人就對了.....

到了公司以後我就趴在我的辦公桌上休息......

這時Leo進來了....

Timmy,你怎麼啦??」leo說著
「宿醉」
「你昨晚喝很多??」
「一個人連乾三瓶紅酒,還不算前頭喝的」
...........你瘋啦??」
「沒有,反正就是一言難盡」
「說來我聽聽吧」

我知道如果我不跟Leo說昨晚發生什麼事的話,他會沒完沒了的,於是我就跟他說了昨晚發生的一切....

「哈,中了吼,昨天我就跟你說那千金小姐喜歡你了,你還不信」Leo笑著說
「天曉得他為什麼喜歡我,扯的是我們才見過一次面」
「唉,那些從國外回來的都很主動好嗎? 有遇上有好感的都嘛會開口,你以為人人都像你一樣那麼被動阿」
「隨便啦,反正現在一團亂」
「為了小倩吼???」
「明知故問」
「說真的,這二個人你選誰阿??」
「我喜歡Joan的主動,但我知道我對小倩很依賴」
「這樣怎麼選??」
「天曉得,好啦,讓我趴一下吧,你滾回去啦,別煩我」
「好好好,我回去我的辦公室行了吧,不吵你休息了,好像現在是上班時間也」

我狠狠的瞪了Leo一眼,Leo這才離開了我的辦公室,而我就這麼一直睡到中午....

摳摳摳(敲門聲),「總監,我是小倩」

我不知道小倩叫了幾聲我才爬起來.....

「進來吧」我說著
「總監,你還好嗎???」
「為什麼這麼問??」
「因為早上太子爺告訴我你喝醉了要我別吵你,但現在都中午了,我想說你都還沒吃飯也不行阿,所以我就進來問問你想吃什麼,我去幫你買」

我看著小倩的樣子,我聽著他說的一切,嗯,他真的很關心我.....

「你吃了嗎??」我問著小倩
「還沒」
「怎麼不吃呢??」
「我想說替你買的時候我在順便買」
「哈,走吧,我們出去吃」
「阿?」
「哈,走啦,我們出去吃東東」
「太子爺會不會生氣阿??」
「你跟我出去吃東東他敢生氣?? 我飛踢他」
「哈」

當我跟小倩走在一起的時候,有好多次我想牽起他的手,但我始終沒有這麼作,感情被動的確是我的致命傷.....

我們到了公司附近的牛排館,到了那我才發現我真的好餓,小倩又把他吃不完的牛排塞給我,我吃完了但我還是好餓.....

「總監,早上Joan小姐有打電話來找你也」
「你怎麼沒叫我聽??」
「阿,對不起,我想說你人不舒服不敢吵你」
「哈,那你怎麼跟Joan說」
「我告訴他你昨晚喝很多酒,今天來到公司就在辦公室裡休息,他也就我別吵你阿」
「嗯,那就好」
「他還跟我要了你的行動電話也」
「要我的行動電話作啥??」
「他說這樣如果有什麼公事的話比較好連絡阿」
「打公司的不就好了」
「這我就不清楚了,阿,你還很餓吧」
「哈,你怎麼知道」
「直覺阿,女人的直覺是很準的」
「我相信」
「為什麼??」
「因為昨天你才說Joan喜歡我,結果昨晚他就告訴我他喜歡我」
「阿?」

小倩並沒有說下去,他只是一直看著我,但我明白他有話想跟我說

「怎麼了??」
「沒有,只是事情發生的好突然阿,那他說他喜歡你你怎麼回答阿」

這時的我腦中在想著我要不要告訴小倩整個經過,但我又怕嚇到小倩,但如果不說的話,我要隱瞞到什麼時候??

「我告訴他我心中己經有一個很依賴的人了」
「總監,你什麼時候交女朋友的??」
「哈,我沒交阿,我只是說我有一個很依賴的人而已阿」
「我可不可以好奇的問一下,那人我認識嗎??」
「說出來怕嚇死你,哈」
「到底是誰阿,告訴我嘛」
「你阿」
「阿??」
「你阿,我說的那個人就是你阿」

我不知道我從那來的勇氣說出這句話,會不會是宿醉的關係?? 當我說完這句話的時候小倩只是一直看著我,然後什麼話也沒有說...

「被我嚇到了??」
「我.....
「我不知道這是一種什麼樣的感覺,但昨晚當JOAN告訴我他喜歡我的時候,我第一個想到的人就是你,我不敢確定我是不是喜歡上你了,但我很肯定的是我很依賴你,特別是在很多小事情上,你總是會替我作的好好的」
「我...
「如果不喜歡聽,就當我沒說吧....
「不是,是你真的嚇到我了」
「哈,我會說出這些話,我連我自己也嚇到了」
「其實能幫總監你作事,我也很開心的」
「是嗎??」
「真的阿」
「那你對我是什麼感覺??」
「阿??」
「嗯,直說吧,好的壞的都沒關係,告訴我吧」
「我,我覺得跟你相處時很有安全感,也很開心,我知道我對你有好感,但我卻不敢去想你會喜歡我,我只想幫你作事情,幫你分擔一些你的工作,這樣我就很開心了」
「真是一個傻孩子」
「阿??」
「或許應該說我們二個都傻吧,哈」
「聽不懂阿」

我看著小倩的樣子,我心裡頭笑了,原來他對我也有好感,只是他也沒告訴我而已....

「聽不懂就算啦,我肚子好餓,我再叫一份牛排來吃吧」
「好阿,多吃點,怕你餓著了,哈」

當我們吃完回到公司時己經下午2點多了,那己經超過了下午上班的時間,我跟小倩才剛走進公司就被LEO看到,LEO連忙把我跟小倩拉到我辦公室...

「喂喂喂,總監大人跟總監大人的秘書,你們知道現在幾點了嗎??」LEO叮著我們

小倩被嚇的一句話都不敢說,只是傻傻站著...

「不就晚一點進辦公室而己嘛,說的那麼嚴重」我說著
「你們二個去那了??」
「吃牛排阿」
........,你們二個去吃牛排沒有約我???」
「你是太子爺誰敢跟你一起吃飯阿」我吐著舌頭回答著,而小倩則是在旁邊偷笑著...

「好,小倩你先出去,我有話要跟你家的總監說」
「是的,太子爺」小倩回完話就走了出去

「說吧,你又要幹什麼了??」我不耐煩的問著
「你一上班就趴著睡,然後下午又晚進公司,你叫我怎麼跟公司的人交待阿,你好歹也給我點面子吧,死Timmy
「是是是,下次我會注意,這樣可以了吧,太子爺」
「我會被你氣死」LEO說著
「我才是勒」我才是著
「我怎麼氣你了??」LEO問著
「又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你也在那碎碎唸,靠」
「你這樣我怎麼帶公司的其他人阿」LEO說著
「等他們有我的能力時再來說吧」
「你哦,就是那麼自大」
「你又不是第一天認識我」
「對了,你有沒有跟小倩聊到昨晚的事??」
「靠,你不是吧,你不是那麼八卦吧」
「疑,聽你的口氣,你8成是有說了對吧」
「嗯,提了一下」
「阿小倩怎麼說」
「跟我想的差不多」
「你在說什麼阿」
「我說小倩說的跟我想的差不多」
「那到底是說什麼??」
「關你個屁事,靠」
............,你不告訴我」
「不要勒」
「那我去問小倩」
「你敢你試看看」
「那你告訴我阿,不然我這就去問小倩給你看」
「好好好,我輸了,我說我說」

於是我就把跟小倩的對話都告訴了Leo.......

「哈,這樣你怎麼選擇??」Leo問著
「那有什麼選擇,人家小倩又沒明白的說喜歡我」
「靠,他都說成這樣了還不是喜歡你??」
「如果是真的我還真希望小倩跟Joan一樣主動勒,這樣我就不必煩了」
「看來你選擇了小倩,哈」
「我依賴他阿,而且我跟那Joan又不是多熟」
「這樣說也是有道理,那你打算什麼時候跟小倩開口」
「開口什麼??」
「要他作你女朋友阿」
「我才不要勒,這不是我的作風」
「靠,你不會又想等到小倩自己開口跟你說吧」
「別煩了,現在不想想這個」
「你哦,有一天你會被你的被動給害死」Leo說完就走出了我的辦公室...

我座在椅子上想著Leo的話,其實他說的也不是沒有道理,如果小倩也跟我一樣都是一個很被動的人,那麼我是不是就失去了可能會跟他在一起的機會???

這時我的手機響了,一個陌生的電話號碼.....

「喂」我說著
Timmy?」
「你是Joan??」
「哈,你怎麼知道」
「聽聲音認出來的,怎麼了,找我有什麼事」
「關心一下不行嗎??」
「有什麼好關心的??」
「關心一下你的宿醉好點沒,關心一下你有沒有吃東東阿」
「哈,宿醉好多了,中午我可是吃了2份多的牛排」
「你一個人叫三份牛排??」
「沒阿,我叫二份阿,另外的那些是小倩沒吃完塞給我的」
「你是說你跟小倩去吃牛排??」
「對阿,怎麼了??」
「沒事,看來我得多加油了」
「加油?? 不懂」
「如果我不加油點我看你很快就變小倩的了」
「哈,你想太多了」
「女人的直覺是很準的」
「這個我相信,哈」
「晚上一起吃飯???」
「不了,今晚想早點回家休息」
「我很少開口被人拒絕的也,你拒絕我??」
「不要這樣想,今天我真的是累了,不然明天我請你吃飯可以了吧」
「好,一言為定,別忘了這是你答應我的哦」
「哈,放心吧,餐廳你選,但別再約什麼Peter了,否則我又一肚子火了,哈」
「放心,明天就我們二個約會」
「好,明天下午我再打給你」
OK8
「嗯.88

掛上電話以後我實在是認為Joan的主動讓我有點招架不住,他似乎吃定我了,但我明明知道我心中還是偏愛小倩多點,為什麼我不懂的拒絕Joan呢??

只見過二次面就把我吃的死死的,這女的可真不簡單阿........

我在4點的時候就拿著包包要先回家了,經過小倩的桌子時我停了下來,我什麼都沒有作我只是一直看著小倩....

「總監,你怎麼一直看著我阿」小倩臉低低的問著
「沒有,只是想看著你而已」
「你這樣我作不了事阿」
「哈,那我走吧」
「阿,我不是那個意思啦,你別誤會」
「我懂,因為你跟我是同樣的人」
「什麼同樣的人??」
「哈,沒事了,我先回家了,你回家路上小心點,還有別忘了吃晚飯阿」
「嗯,知道了,你開車也要小心哦」
「放心吧.8

我走到門口剛好Leo跟天祥在說話,Leo一看到我拿著包包要離開就馬上衝了過來...

「喂,老大,現在還沒5點也」Leo很小聲的說著
「喂,老大,我他媽的實在很累也」我也很小聲的說著
「你剛才不是答應我要給我一點面子的嗎??」
「老大,我真的累,關於你的面子我明天請你吃中餐好不??」
「我會被你氣死,滾滾滾」
「哈,這才是我的好兄弟嘛,閃啦,8

回到家也沒心情吃晚飯,只是想著小倩跟Joan,我一整天連公事都沒想就只想著這二個人,一個是主動的追求,另一個是和我一樣的被動,天阿,這是什麼劇情阿,老天爺阿,你就別再捉弄我了吧........

晚上大約8點多,我己經睡死在我的床上了..........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hnny JJ 的頭像
    Johnny JJ

    千年孤寂的異想世界!

    Johnny 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