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年代女權主意抬頭,很多女生都不在靠著男人而生活,更多的時候我們可以看到很多女生過著自己想要的生活。

那包括

經濟自由-也就是女生不在伸手跟男手要錢...

思想自由-也就是女生不再什麼事都以男人為主...

而因為有這二個意識讓多數人開始認為男女是平等,但事實上呢??




放屁........

我有一個女生的朋友,他幾年前結了婚生了小孩,那時他才20出頭吧,後來沒多久他就離婚了,小孩的監護人是他,表面他得到他想要的,但這幾年下來我認為他很辛苦,因為他每次談戀愛都沒有結果。

原因很簡單,多數的男生不能接受他有一個小孩的事實....

這樣的一個因素一但變成了分手的固定理由時,那對一個女生是很傷的,我的意思是如果一個男生真的有那樣的氣度時,就不會把這個理由當成分手的原因,說白一點就是:「玩玩你以後再告訴你,你有一個小孩,我家人反對,所以我們還是分了吧」....

這種男人不但沒有氣度更不負責任,一句話讓一個女生只能接受,而完全沒有回嘴的空間,這對一個女生來說有多傷??

我們常常可以看到很多年輕的女生嫁了一個有年級或也有小孩的男生,那女生疼那小孩就像疼自己生的一樣,就算二個人在一起不適合,我也很少聽到女生會用你有一個小孩來當分手的藉口........

女生天生有種喜歡照顧別人的因子在,所以多數的女生在另一半有小孩的情況下如果還願意交往,那麼分手時這個小孩就不會是分手的理由,但男人剛好相反,因為這個理由最好用,也最直接,更不需要說「我們個性不適合所以我們分手吧」,因為有個活著的藉口讓他用:「老實說,我很愛你,但我的家人不能接受這樣的一個事實,所以我必須要離開你,但你知道嗎?我真的很愛你.....

看看,說的多感人,結果那只是再一次的傷害了一個女生的心靈而已不是嗎??


另一個例子...

當男人在外吃喝嫖賭時,結了婚的老婆都被灌輸一種觀念「睜一隻眼閉一隻眼」,畢竟一切要以家庭為主,反正這男人的天性就是這樣,有天累了他就會回家.....

那如果是女生這麼作呢???--世界末日了吧...........

那麼結婚前呢???

如果一個男人很喜歡一夜情,那麼他會得到什麼稱號?? 我的意思是同樣的標準換到女生身上那得到的稱號又是那些??

事實上他們在作的事是一樣的,各取所需,但貌似在外人看來男女生卻有著大不同的結局.......

男的最難聽的就是「這男的很花心,很愛玩女人」等等.........
女的呢? 「這女的還真他媽的貝哥哥」等等........

我們再回過頭看一下,他們不是在作同樣的事嗎? 為什麼結果會差那麼多??? 這樣真的男女平等了嗎??

去他媽的男女平等.

從上頭二個例子來看,我認為女生應該要更勇敢,更不屑一般的男生,因為你不是靠他吃飯,那麼那些攻擊你跟傷害你的人都只是屁而已....

因為這世界真正愛你的人是不會在意這個的,會把這些事情放在心上的男生,說他們有多愛你都是屁.

難道我要交一個女朋友之前我要先問「你跟幾個人上過床」嗎?? 如果他回答了10個,我要回答他,很抱歉下一位.....??

愛情是接受一個人的所有,包括過去,所以女生們應該要明白,不應該是一再的自我矮化而只是為了能討男人的歡心,換句話說女生們應該要強勢一點,「這就我,這就是我的過去,如果你愛我,請你接受我的過去」.......

第一個例子的女生會認為-我好像欠了男生什麼,畢竟小孩不是自己的這還真的不是一般人都可以接受的...

第二個例子的女生會認為-我好像對不起男生什麼,畢竟當大家出去玩的時候,東一句西一句的,男生的壓力好像也挺大的..........

好像都有道理,所以女生們都會開始沒了自信,開始無條件的付出跟包容,因為女生們會認為「這是我的錯」,當這樣的情形久了以後,男生只會越來越囂張,反正男生也會認為「這是她欠我的」,那麼這樣的一段感情意義是什麼??

難道只是想在睡覺時有個人抱而已嗎???

我的意思是真正愛一個人是所有的包容,不管是好的壞的你都要包容,這才叫愛,如果會在意過去的一切,我實在不認為這未來會多好,因為那心裡上的陰影很難抹去,只是不想說,或者等時機說而已.......

女生要活的有自信,要告訴自己就算沒有男人我一樣可以過的很好,選男友時不要有自卑的心態,因為如果你現在就自卑那未來怎麼辦???

別去在意別人對你的看法,因為每個人的需求不一樣,過你想要的生活,選擇你認為會快樂的生活,就去作吧,作自己永遠會比較開心.........

而面對那些無謂的言論跟攻擊時,要大聲的回應他:

「去你媽的,老娘才是我人生的主子,而你可能連一個路人甲都不是!」。

 

 

                                                     千年孤寂  (更新於2016/10/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hnny JJ 的頭像
    Johnny JJ

    千年孤寂的異想世界!

    Johnny 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