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天我到了公司以後,我特意的走到各部門去看看,我發現整個公司的人都很忙,這簡直就像是打仗一樣.....

 

我繞了繞,但卻好死不死的被我看電天祥在聊Msn,我本來想直接過去罵人的,但我只是站在他的旁邊一句話也沒有說,天祥看到我以後馬上把Msn的聊天視窗關掉,然後假裝很忙似的......

 

中午的時候我約了小倩去吃東東....

「想吃什麼???」

「阿?」

「有沒有想吃什麼我們去吃??」

「我想吃路邊攤的但仔麵」

「哈,好,走吧」


我發現小倩在吃路邊攤的時候自然多了,我的意思是比他在吃牛排的時候自然多了...

「總監,吃路邊攤你會不會不習慣阿??」小倩問著

「不會阿,為什麼這樣問??」 「我看你都是去吃餐廳的,怕你不習慣阿」

「怎麼會,路邊攤可都是美食呢,哈」

「你一碗麵吃的飽嗎??」

「我可能要多叫一碗吧」

「總監,怎麼你的食量那麼大阿」

「哈,因為我從來不吃早餐阿,所以到了中午就特別餓阿」

「阿,你不吃早餐的??」

「是阿,你有看過我吃早餐嗎??」

「好像沒有也」

「那就對了阿」

「吃早餐很重要也,怎麼你都不吃阿」

「麻煩阿,我不喜歡上班遲到,所以就懶的停下車去買早餐」

「我懂了」

「你懂什麼??」

「哈,沒事」

昨天被Leo唸了一下,害得我現在也不好意思晚進公司,我跟小倩就像一般的上班族一樣,急忙的吃完了中餐然後回到公司....

一回到公司又被Leo撞見,這真是該死.....

「呦,二個人又去吃大餐阿」Leo說著 這時小倩則是小跑步的跑回他的辦公桌.... 「媽的,你有病阿??」我對著Leo

「喂,我只是說你們去吃東東而已我又沒說什麼」

「靠,你這種口氣誰小倩那受的了阿」

「我發現你越來越保護你家小倩了哦」

「我那有」

「你有」

「我沒有」

「你明明就有」

「幹,不跟你扯了,媽的」

「哈,說不過我了吧」

我走回辦公室的時候,我停了下腳步跟小倩說著..

「小倩」

「阿??」

「別理Leo阿,他吃錯藥了」

「阿?」

「你是不是有話要跟我說??」

 

小倩沒有回答我的話,他只搖搖頭..... 我走進了辦公室以後,發現這二天我好像心思都沒放在工作上,而都放在感情上頭,這可還是我人生第一次這樣阿.... 手機響了,是Joan...

 

「喂?」

「你有乖乖吃中餐嗎??」Joan說著

「當然有,這你可就不用擔心」

「今天你是一個人吃還是跟小倩一起吃??」

「今天阿,跟小倩去吃路邊攤阿」

「又跟他一起???」

「怎麼了嗎???」

「沒有,沒事,對了我己經叫人送最近的設計過去給你,你等等就能看到了」

「嗯,好」

「還有晚上6點我在我公司樓下等你,你答應過我的,你要請我吃飯」

「嗯,好」

「那晚上6點見」

「嗯,好 88 掛上電話以後我真發現我被Joan吃的死死的.........

 

大約過了1個小時左右小倩拿著Joan公司的新設計到了我的辦公室,我看著那些設計,我真是覺得Joan他們公司人才濟濟,可以在那麼短的時間內設計出那麼多的新產品,作事的效率實在讓人佩服......

 

我看了那些新設計我告訴小倩,要他去複製幾份發給公司各部門,然後通知他們明天一上班所有人開會,記得是所有人都要參加,我要了解目前我們的進度.....

 

整個下午我都在想著要怎麼進行內衣天使的活動,還有怎麼搶曝光率...... 時候過的飛快,就在我還在想事情的時候小倩在門口敲著門.... 摳摳摳(敲門聲)

「總監,我是小倩」.

「進來吧」

「總監,下班的時間到了也」

「阿,我想事情想到忘記時間了,哈」

「我就知道你一定忙到忘記時間,所以我才來告訴你下班時間到了的」

 「哈,你真貼心」

「那我先回家了哦,總監」

「嗯好,回家路上小心阿」

「好的,我會的,那你要記得吃晚餐哦」小倩說著 「你放心,我會的,因為我約了Joan

 「阿?」

「怎麼了??」

「沒事沒事,我先回家了,總監88

「哈,88

 

我收拾了一下以後就拿著我的包包開著車去到了Joan的公司樓下等.... 5455505556.65(遲到)610分,615620..... 我看著時間一分一秒的過,我看著約定的6點己經過了20分鐘了還見不到人,我的火氣又上來了.... 630分我的手機響了...

 

Timmy,你到了嗎??」Joan說著

 

開什麼玩笑,我都等多久了.....

「早就到了...

「你開什麼車,什麼顏色?/

「白色奧迪」

「阿,我看到了」 Joan掛上了電話,隨後打開了我的車門,並且座在副駕駛座..... 「走吧,我們去吃飯」Joan說著

「你知道我等你等多久嗎??」

 「怎麼了嗎??」

「我們約6點,現在己經6點半了,你又遲到」

「抱歉,因為公司忽然有事,所以我留了下來」

 「那為什麼你不懂的體諒別人一點,至少也打個電話告訴我一聲」

Sorry,我忽略了這點」

「我們約了二次,你二次都遲到,如果這個約會對你真的很重要,你不會遲到的」 SorryTimmy,你別氣了,我保證不會有下次了好嗎??」

 「我知道我的要求可能對你太無理,我也知道多的是人等著約你,而那些人才不會因為等你這點時間而發脾氣,但我要清楚的告訴你,他們是他們,我是我,你別把我當成他們,否則朋友會沒得作」我說著

 

「我懂了,你別氣了,我們去吃飯吧,好嗎??」

Joan在說這句話的時候就好像作錯事的小孩一樣,我知道他明白我的意思,我也知道他相當清楚我並不是在開玩笑.....

 

我們到了東區的家法式料理用餐,老實說這種地方要不是有人約我我才不可能來,東西又貴又吃不飽,爛透了,我還寧願跟小倩去吃路邊攤勒.......

Timmy,你吃的還習慣嗎?? 我看你沒什麼吃」Joan問著

「老實說嗎??」

「當然」

「非常不習慣」

.........

「不過還是得吃不是嗎?? 哈」

「你不喜歡吃法式料理??」

 「嗯」

「阿,我剛才應該先問你才對,Sorry

「別一直跟我說Sorry,這樣我會覺得我跟你的距離很遠」

「阿??」

「既然答應請你吃飯當然是陪你吃你想吃的,至於我喜不喜歡,不重要,因為你開心我也開心」....

「你真是一個很貼心的人」Joan說著

「雙魚座不都這樣嗎?? 哈,對了你什麼星座的??」

「天蠍」

「阿,有像就對」

「怎麼說??」

「事業心超強,這點很像你」

「對了,說到工作方面,你們進行的怎麼樣了??」

 「挺順利的,而且也鎖定了幾個人,這幾個人都很有機會代言你們的內衣天使」 「報名的人數多嗎??」

「很多,而且還在進行中」

 「那就好,我很挺擔心報名人數不多的」

「這點你放心吧,報名的人數多到我們可以先過濾了」

 「聽你這樣說我就放心了」

「哈,交給我們吧,你就別擔心了」

 「老實說,我並不擔心工作上的事,我比較擔心的是我跟你之間」

 「我們之間??」

「當我聽到你跟小倩一起去吃飯時我心裡頭會覺的怪怪的,我想那就是吃醋吧,這種感覺是以前沒有過的,我想我真的喜歡上你了」

「你可真直接」

「我說過,對於我想要的一切我會毫不猶豫的去爭取的」

「感覺的到」

「請你相信我,總有一天我會讓你看到我的努力的」 joan說完時只是把他的右手放在我的左手上,而我什麼都沒說只是點點頭.....

 

用餐過後我送他回家,他在要下車之前親了一下我的臉頰,接著他下了車,這時的我才開著車往回家的路上.....

 

在回家的路上我不停想著joan說的一切,我知道被他愛上的人一定會很幸福,因為他是一個會為了自己幸福不惜犧牲一切的人.... 但我也很明白的知道我跟他的個性相差108千里,我想這會是我們最難解的地方吧.......

 

未完待續.......

FotorCreated(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hnny JJ 的頭像
    Johnny JJ

    千年孤寂的異想世界!

    Johnny 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