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天一到了辦公室就發現我的桌上多了二份火腿三明治跟一杯咖啡,我馬上叫小倩進我的辦公室.....

「小倩這你買的???」
「嗯」
「怎麼會忽然買早餐給我還買二份阿」
「因為你都沒有吃早餐這樣對身體不好阿,然後我又怕你吃不飽所以就買二份阿」
「哈,我真是不敢想像如果沒有你我會怎樣」
「總監,你放心,小倩不會離開你的,你先吃早餐,我先去忙要開會用的東東」
「好」

不知道多久沒吃早餐了,這個早餐的意義對我來說格外重大阿,因為這可是小倩買的阿.....

我吃完早餐以後就往會議室走了過去....
當我走進會議室的時候是910分,所有人都準備好了就只等我,連leo也早早就座在他的位置上了....

當我要開始各部門進行簡報時,這時天祥打開了會議室的門要走進來,是的,他比我晚到.....

「滾出去」我說著
「總監,我可以解釋一下嗎??」
「上次己經告訴過你了,如果開會再遲到你就不用進來了,滾出去吧」

這時只見天祥一直看著leo,好像有什麼話要跟leo說,而leo則是往天祥那走了過去...

接著天祥就開始跟leo說了些理由,而leo則是點點頭,最後leo跑到我旁邊小聲的跟我說,原來是天祥早上跟leo他爸爸一起吃早餐所以才遲到,Leo要我算了別計較.....

我則回Leo,這樣我要怎麼帶人??? Leo沒有回我的話,因為他知道我的脾氣....

「我不管你有什麼理由,開會的時間你昨天就知道了,結果你今天還遲到,這種事我是不可能會原諒的,你滾回你的辦公桌吧,別在這打擾我們開會」我對著天祥說...

這時Leo也知道我是認真的,他就走過去天祥那要他先回他的辦公桌......

天祥沒辦法只好回去他的辦公桌等著.....

「各部門的簡報繼續」我說著....

接下來的大約20分,我聽著各部門的簡報,我很清楚他們的確很努力去作他們該作的事.....

「距離報名結束還有二個星期左右,大家要好好的追人,還有,Vivian你去找一些造型師,讓這些報名的人在走秀時有造型,這樣可以製造話題,至於評審就由我們自己跟Joan公司的人來當就可以了,不需要再去請其他的人,倒是造型師可多找一些,否則怕會不夠」我對著全公司的人說著...

「總監,報名的人數很多,我們大約要留幾個人??」Vivian問著
「第一階段80個然後淘汰40個,再來淘汰成15個,也就是我們要辦三場走秀」我回著....

「那走秀的地點??」Vivian問著
「第一場在西門町接著就是在東區的影城辦,那人多,辦活動好」...

「那這三場的時間呢?」Vivian問著
「報名結束後的第一個星期6辦第一場,隔週第二場,再隔週第三場,拉開戰線為三個星期的目地是要讓人去討論跟投票好製造話題」....我說著

接著我繼續說....

「現在時間表己經出來了,那些該借該租的場地的可以先去申請了,別到時被別人借走租走了,還有造型師提早找,報名的人就由你們先自行過濾,我要美的,我要辣的,你們別給我過濾去一些有的沒的,否則到時會變成內衣殭屍比賽,懂嗎??」...

這時大家笑成一團......

「好了,還有沒有什麼問題????」我問著
「沒有」大家異口同聲的說著
OK

這時我把眼神看向小倩,小倩一看到我就知道我的意思了...

「各位同仁,既然沒有問題,那我們就散會嚕,散會前我們要精神喊話」
1
2
3


「我們是最棒的」大家異口同聲的說.....

散會後小倩在整理會議室,而我跟Leo則是閒聊著,Leo又告訴我他又看上那個報名的女生長的很漂亮.....

這時天祥忽然走了進來,而且直接走到我面前....

「總監」天祥叫著我
「怎麼了?」我回著
「你是不是對我有成見???」
「為什麼這樣說??」
「否則為什麼你總是處處難為著我」
「我難為你??」
「對,就好比你不讓我參與會議一樣」
「那是因為你遲到」
「但我己經有告訴你理由了,我是和Leo的爸爸一起吃早餐才遲到的」
「我不管你跟誰吃早餐,反正遲到了就不用進來開會了」
「你難道不給總裁一點面子??」天祥的口氣很不好
「我就是給他面子所以你還可以留在這家公司,不然你早就回家吃自己了」我的口氣也相當不好...

這時Leo見我們快吵了起來,連忙把天祥拉開要他別再說了,但天祥還是繼續碎碎念...

「你放心,我會把今天的事告訴總裁的,你等著吧」天祥說著

這時我真的火氣上來了....

「你高興就去說,老子等著你,還有你現在就給我離開這家公司,滾」我說著
「這家公司不是你說了算,是Leo,除非Leo趕我走,否則你沒資格這麼做」

天祥倒是說到了一個重點,這家公司的確還是以Leo說的話為準,但這時Leo也火了....

「媽的,遲到還那麼多廢話,現在還跑來沒大沒小的,我現在就命令你滾回家去,薪水去跟人事部拿,滾」leo說著...

leo,你確定你要幫著他???」天祥說著
「我講道理,我沒有幫誰」leo回著
「好,今天的事我一定告訴你爸爸,timmy,你別以為我會這樣就算了,我告訴你這件事沒完沒了了」天祥說著....
「等你,滾吧」我說著.....

這時天祥離開了我們的視線,而我跟leo則是對剛才天祥的一切討論著....

「媽的,實在太扯了這孩子」leo說著
「白目阿」我說著
「煩,接下來他一定去找我爸了,我該怎麼跟我爸解釋」
「你不會解釋就推到我身上吧」
「不是這樣,是因為我爸很疼天祥,你想想從以前到現在我爸有為了那個親戚跟你關說過,但上次我爸才為了天祥跟你說了一下」
「天曉得他是那裡讓你爸疼,反正在這家公司要白目的話就滾...
「媽的,煩死了」
「不要煩,推到我這來就好了,我來扛」
「不說了我先回去辦公室了」
「嗯」

這時小倩己經收拾好會議室.....

「小倩,剛才有嚇到嗎??」
「嗯阿,你們都好兇哦」
「哈,那是他白目阿」
「嗯阿,自己遲到的還一堆理由的,看了好討厭」
「想到中午要吃些什麼了嗎??」
「阿,你肚子又餓啦??」
「先想好阿,等等才不會浪費時間阿,不然晚進公司又被那位太子爺唸」
「哈,好,我等等想」

我跟小倩一起走回了我的辦公室,而小倩則是走回了他的辦公桌...

時間來到大約1155分吧,我走到了小倩的辦公桌....

「想到要吃什麼了沒???」我說著
「今天吃嚕肉飯好不好」
「哈,好,走吧」

當我們走到門口的時候,忽然看到joan手拿著一袋東西出現在我們眼前....

「疑,你怎麼會來?/ 是不是工作上有什麼事要交待的」我問著joan
「沒有阿,你沒看到我手上拿著一袋東東嗎?? 我是來找你的」
「那袋是什麼東東??」
「一個烤鴨飯 一個燒雞腿飯 一個三寶飯阿」joan說著
「你來這吃飯的???」
「對阿,我來這找你一起吃飯的」

這時小倩則是都沒有說話只是站著......

「但我跟小倩要出去吃勒,你要一起嗎???」

「阿,不用了,總監我自己去吃就可以了,你還是陪joan小姐吧」小倩說完人就離開了....

我看著小倩,我知道我還想跟他說些什麼,只是他己經離開了我的視線....

這時joan就牽著我的手然後問我辦公室在那,接著我就帶著joan往辦公室走了過去,到了辦公室以後....

「你怎麼會來??」我問著
「我說過我會努力爭取你的阿」
「但是我跟小倩己經約好了,你這樣忽然的跑了過來,我要怎麼搞??」
「人家小倩都不在意了,你就別在想這些事了吧,來,快選二個你想吃的,哈」

在這的同時我忽然覺得我很對不起小倩,那是一種說好的約定被破壞,那感覺很差,但我知道我阻止不了joan的主動.....

12
40分,joan說他要先離開了,他公司還有事,我送他要電梯口,他在我臉頰上親了一下就離開了....

這時好死不死被leo撞見....

timmy,剛才那位不會就是那位千金大小姐吧??」leo問著
「就是他」
「他來作什麼???」
「買飯給我吃」
「哇,一個千金大小姐買飯給你吃???」
「別懷疑」
「那你應該很開心吧,哇哈,爽死了」
「一點都沒有」
「為什麼???」
「因為我剛才才答應小倩要跟他一起去吃嚕肉飯,結果joan就來了,還正好被小倩看到,小倩看到以後就自己走了....
「你看,都是因為你的被動才會搞成現在這個樣子」
「怎麼說??」
「如果你懂的主動跟拒絕就不會是現在這個樣子啦」

當聽完leo的話時我真的很恨我自己的個性,在剛才我狠狠的傷了小倩的心了.....

回到辦公室以後我想了又想,我想著如果joan  35天的來一次也不是辦法,畢竟我跟他到底都還不是男女朋友,這樣讓別人看見只會閒話一堆,於是我就傳了封簡訊給他.....

「以後中午別來了,我需要一些自己的空間,特別是我們又還不是男女朋友,你這樣作會讓別人說閒話的,所以以後還是別來了」.....

過了一下子joan回了我的簡訊...

「我想你在意的是小倩吧? 不過沒關係我不在意,以後我不會去你們公司了,如果要去我一定要成為你的女朋友再去,我不會放棄你的」

joan很聰明他知道我在意的是小倩,但他的確很大方可以不在意,而他對他自己也很有信心,我想這是天蠍座的天性吧........

下午上班時我走到小倩的面前....

「小倩,中午很抱歉,我約了你但我卻失約了」
「阿,沒關係沒關係,joan小姐那麼遠跑來,你陪他才是對的,我沒關係啦」
「他以後不會來了」
「阿,為什麼?? 發生什麼事了嗎??」

我沒有回答小倩的話我只是把我的手機給他看,看我傳給joanjoan回我的簡訊.....

小倩看完沒說話,他只是一直傻笑著,我看著他的笑容時我也好開心,至少我沒有再次傷害了他.....

「小倩」
「阿??」
「明天還肯跟我一起去吃午餐嗎??」
「好,哈哈」
「那你明天還會買早餐給我吃嗎??」
「好,哈哈」
「那就好,我真怕你拒絕我勒」
「才不會勒,只要是你開口的我都不會拒絕」
「真的??」
「真的」
「打勾勾?」
「好阿,哈」

在這一刻我覺的我真是一位幸福的人,因為有一個人肯讓我依賴著....


未完待續..

簽名+0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hnny JJ 的頭像
    Johnny JJ

    千年孤寂的異想世界!

    Johnny 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