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下來的日子全公司的人都在為了走秀而作準備...

而我跟小倩之間的關係則是更進一步了,他天天為我準備早餐,再加上我們二個天天一起吃午飯,這些日子跟小倩的關係讓我感到很快樂...

Joan
方面則是2-3天會跟他出去一次,吃吃飯,看看電影,有時就座在公園裡聊天,我跟他很少聊天公事,因為他總是說他很信任我....

那天Leo一上班就進了我的辦公室....

「媽的,那天祥真的去跟我爸碎碎唸,害我被我爸唸翻了」Leo說著
「你不會把事情都推給我哦」
「怎麼推,人是我叫他滾回家的,又不關你的事」
「但事情是因我而起的阿」
「算了,反正唸過就算了」
「那你爸打算怎麼處置天祥??」
「我爸說既然在這會搞的大家不愉快,不如把他調去傳播公司那」
「哇,你爸是怎麼了,怎麼那麼疼他阿」
「我也不知道,我爸還說以後傳播公司就交給他處理,如果沒什麼大事的話」
「靠,這也太好了吧」
「不管他了,反正眼不見為淨」
「哈,你說的對」

對於這次天祥的事件我知道我欠Leo一次人情,畢竟事情是我搞出來的,結果害的他被總裁唸,這點我實在很過意不去....

不過天祥到了總裁的傳播公司這點倒讓我很意外,而且總裁還說要讓天祥負責公司的大小事,我實在搞不懂為什麼總裁那麼疼天祥........

疑,不對,天祥到了總裁的傳播公司,事情是由他負責,那麼以後我要是要用到模特兒的時候不就我要對天祥要人??? 還有內衣天使的前三名可以跟總裁的傳播公司簽約,那代表著到時的評審,總裁那的代表不就由天祥來擔任??

靠,這樣想起來,以後碰頭的機會還很多勒,而且我有一個直覺,天祥一定會扯我後腿....

時間過的很快,今天是星期二了而離報名結束只剩二天而已,而星期6就要正式走第一場秀了,這時我要小倩去跟全公司的人說要開會.....

下午的315分我走進了會議室,所有人都座在會議室裡....

我開頭就問Vivian報名的人數如何還有過濾的怎樣...

Vivian
說報名的熱潮大約在前二天就退燒了,也就是說原則上就是這些人了.....

我又問了Vivian現在鎖定幾個人?? 還有初場的80個人有問題嗎??

Vivian回答現在鎖定大約14個人,而初場的80位基本上己經確定了....

這時我又問了場地有問題嗎?? 還有造型師找的如何

Vivian則是回答都有沒有問題,一切OK......

Vivian
的辦事能力我從來沒有懷疑過,他是我手下第一猛將,他如果作不到的我想整個公司應該沒人做的到吧,聽到他回答的那麼有自信我就知道這場仗我們打的贏。

接著我向全公司的人說著....

「時間過的很快,一下子的時間我們就要辦大型的活動了,我不知道各位準備好了沒有,還沒準備好的最好調整一下,初登場的走秀經過各位這二個星期的大力行銷,我想一定會引起很多話題跟曝光率,而那天也是我們最忙的時候,因為那天會有80個人在台上走秀著,公關部你們必須通知媒體當天我們的活動,好讓這項活動可以順利在電視曝光,由於當天是星期六,媒體都沒有什麼特別的政治新聞,所以你們必須要好好的跟電視台溝通。」

「還有4天的時間我們就要開戰了,Vivian你記得確認一下舞台燈光音響等等能不能在星期5下午搞定,如果OK的話,星期5下午你先帶公司的一些人去那看一下一下」我說著

「是,總監」....Vivian回著

「評審方面,Leo麻煩打去總裁的傳播公司要他們派一個人出來,而我們公司就由我跟Leo加上Vivian三個,另外Joan他們公司是由Joan親自出馬,所以評審方面就確定是5個人」我說著

「另外通知那些報名的人,在星期6當天的早上10點到地點集合,雖然我們是下午才走秀,但他們必須化妝作造型等等,這些都需要時間所以你們要跟那些人作確認的動作」...

「是,總監」...公司的人員回答著

「小倩,你等等打去Joan的公司,要他們在星期5下班之前把所有要展示的內衣都要送到我們公司來,記得跟JOAN的秘書說,款式顏色越多越好,還有尺寸也要多一點,因為我們不是請專業的模特兒來走秀,所以尺寸也要他們多準備一些」

「好的,總監」小倩回答著....

「各位,目前我們是一家廣告行銷公司,但如果這一次我們可以辦的成功我們就會變成一家行銷顧問公司,那對於各位的未來只會更加的有幫助,不只是在薪資上有幫助而已,而是未來我們可以作的事情更多更廣了,這樣只會讓我們在業界更出名,理所當然的我的未來的業務量也會更多,所以這一次這場戰我們必須要打贏,而且要打的漂亮,別忘了Joan答應我們的獎金高達3500萬,所以不管你們是為了什麼而戰,我都希望各位可以全力以赴,OK嗎??」我說著

「是的,總監」大家異口同聲的說著...

我把眼神看向了小倩然後點點頭,小倩當然知道我的意思....

「今天的會議到此結束,結束前我們一樣要喊精神口號321」小倩說著

「我們是最棒的」大家異口同聲的說著.....


當散會以後我把VivianLeo還有小倩叫進了我的辦公室......

Vivian電腦給你用,Po出你鎖定的那14個人」我說著
「是,總監」Vivian回答著

這時我只看到Leo的表情很奇怪,不知道在爽什麼.....

「總監,就是這14個人,你看一下」Vivian說著
「嗯,Leo,小倩一起看」我說著
「我不用啦,我天天在看,你跟小倩看就好」
「說的也對,你這個色狼」
「喂,給點面子好不好」Leo說著

這時Vivian跟小倩還有我則是笑開了...

我跟小倩開著那些檔案,一直到第13個人我都還是認定那天那位李心怡應該是冠軍了,但我一看到第14位的時候,我簡直不敢相信我看到的,因為那不是小倩嗎???

而小倩看到他的檔案也在電腦上則是一直阿阿阿的叫著......

這時我才知道為什麼Leo剛才的表情是怎麼一回事...

Leo你在搞什麼鬼???」我問著
「沒有阿,幫小倩報名而已阿,那有搞什麼鬼」
「阿,我,我,我」小倩則是說不出話來
Vivian你怎麼沒讓我知道這件事」
「總監,是Leo要我別說的,他說要給你跟小倩一個驚喜,對不起總監,這不是我的意思,是Leo....VIVIAN連忙著解釋
「唉優,你就別難為Vivian了,這件事從頭到尾都是我搞的,你別對Vivian那麼兇啦」Leo說著
「我會被你氣死,你要替小倩報名,你也要看他答不答應阿,你怎麼亂來阿」我說著
「小倩那麼美,不報名太可惜了啦,我看來看去只有小倩可以跟那位李心怡拼而已阿,阿走秀不是要拼人氣嗎?? 我這樣做那有錯?」Leo說著..

Leo
說的是沒錯,因為走秀選美如果參賽者的實力相差太多,的確會少了些話題,而我看完前13個的檔案我也認為冠軍是李心怡,但如果小倩參加的話,就難說了,這點LEO可沒說錯.....

這時我的辦公室安靜的可怕,而我跟Leo還有Vivian三個人的眼神都一直看著小倩,而小倩則是被什麼嚇到一樣還沒醒過來.....

「小倩」我叫著...
「阿」
Leo說的也有道理,我看你不如就答應了吧」
「阿」
「是阿,小倩美女你就答應了吧,不然我會被你家的總監大人給殺了」
「阿」
「小倩,我看你就答應了吧,別辜負了大家對你的期望阿」Vivian說著
「要穿著內衣在舞台上走來走去阿???」小倩問著
「是阿」我跟Leo還有Vivian一起回答著
「我不敢阿」
「你可以的啦,你就當穿著很厚的衣服走來走去就好啦」Leo說著
「是阿,小倩,你那麼漂亮,你一定沒問題的」VIVIAN說著
「一定要有我嗎???」
「有你才會精彩阿,你也不想活動辦的2266吧,這樣可以會毀了你家總監大人在業界的名聲也」Leo又在拉低賽
「阿?? 好啦,我答應就是了,但是先說好,我走的不好你們不能怪我哦」小倩說著..

這時只見LeoVivian心中的那塊石頭不見了,開心的勒..

「小倩,你要是真的不想比,告訴我,不要勉強自己阿」我說著
「我只是怕給公司帶來麻煩而已,如果我可以幫助公司跟總監的話,那我就試試看」小倩說著

YA,小倩要參加了,這證明我幫他報名是對的,哇哈」Leo笑的開心勒

這時我狠狠的瞪了Leo一眼他才安靜了下來....

「既然你都這樣說了,那這件事就這樣了吧,不過如果你要是真的不想比,記得跟我說哦,小倩」我說著

「嗯,好」小倩回答著

「好吧,那Vivian你先回去忙吧,小倩你也是,我有話要跟Leo說」
「是,總監」Vivian跟小倩回答了以後就離開了我的辦公室....

「媽的,你真是有病,阿如果小倩不答應勒???」我對著Leo
「不可能啦,我只要一說他不參加比賽就不精彩,活動就辦的不好,你的名聲就也跟著差,他就一定會參加的啦」Leo超有自信的說
「你怎麼不先跟我商量一下阿」我說著
「當然是偷偷的報名小倩才會參加阿,跟你商量有屁用,你那麼保護他」
「你...被你搞死」
「好了啦,現在冠軍應該是小倩跟那個李心怡爭,你支持那個?? 哈」
「不知道啦,對了,你現在打去總裁那要他們星期6派一個人來當評審」
「是,總監大人」

Leo就在我的辦公室打電話過去,而總裁親口告訴Leo,當天他會派天祥過去作評審....

當我跟Leo聽到這個消息以後我們二個對望了一陣子....

「幹,又是他,我真他媽的快瘋了」我說著
「沒法阿,我爸說那種場合他去不適合所以就叫天祥去阿」
「好啦,隨便啦,你滾回去你的辦公室啦,煩」
「喂喂喂,給點面子好不好,你的口氣很差也」
「是,總裁大人的兒子,公司的領導者,可以請你回你的辦公室嗎?? 小的有事要忙」
「哈,爽了,我回去了,閃」

接著我打給了Joan....

「喂」
「疑,你怎麼會主動打給我」Joan問著
「不能打嗎??」
「不是啦,我不是這個意思啦,我只是看到你的來電很興奮而已所以問問」
「我是要告訴你,星期6那天你得當評審」
「這種事,不用我自己去吧,我派一個人去就可以了吧」
「不行,你必須自己來」
「為什麼??」
「因為走秀是走你家的商品,而你是負責人,只有你親自出馬才顯得你們公司對這個活動很重視,別忘了第一名還得代言你們公司的商品一年呢」
「嗯,這樣說也是有道理,那好吧,我去就是了」
「嗯,沒別的事了,我掛了哦」
「等一下」
「嗯???」
「你打給我就只是要告訴我這個??」
「對」
「都沒別的話要跟我說??」
「我想想..........沒有,就這樣吧,8」我說完就把電話掛上了......

當電話掛上以後,我知道要開戰了,我得好好的努力才行,但一想到小倩為了我而參加這個比賽時,心就溫暖了許多,原來這傻孩子那麼擔心我的未來,哈,真是一個天真的傻女孩.........

 

未完待續

 

簽名+0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hnny JJ 的頭像
    Johnny JJ

    千年孤寂的異想世界!

    Johnny 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