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5的下午我把Vivian叫進了我的辦公室,我要他去請人去建立一個內衣天使的互動式部落格,然後準備把明天優勝的40個人個人資料放上去,好讓別人可以投票參與,再要vivian叫下面的人作宣傳看版,上頭打著這個部落格的網址,這個宣傳看版明天活動要用,叫他們立刻作,我要讓來來看活動的人都可以看到這個宣傳看版......

同時我也問了vivian,公關部跟電視台還有平面媒體說這個活動了沒,vivian則回答我,一切沒問題......

星期6當天早上我就跟小倩還有Leo開著我的車前往活動現場,我到的時候包括Vivian等公司幾乎8成以上的人都到了,那時才早上935分而已....

我看著公司的人都穿著制服作各自的事,大家都忙的很....

同時我也看著報名的人一直往舞台的後台移動,他們正準備做造型....

這時Leo告訴小倩要他去準備,小倩則是看了我一眼以後就去做準備了.....

時間越來越靠近10點,現場雖然還沒有正式開始,但己經暴場了,那80個參賽者,再加上10多名的造型師,再加上我們公司的員工還有看熱鬧的人,現場的氣氛真是好high....

我跟Leo走到後台去看他們作造型,這時看到了李心怡,老實說,他真是個美人胚子,那出色的外型跟身材簡直活像一位明星一樣....

比起李心怡的落落大方相較之下小倩則是相當的緊張,一整個很不自然,這時我跟Leo走了過去..

「小倩」我叫著
「阿??」
「放輕鬆,別緊張阿」
「阿,我知道阿但我還是很緊張」
「你別緊張啦,反正你家總監給你靠,你就別怕了」Leo說著
「阿,我盡力就是了」

我們跟小倩說完以後就在後台看著其他人作造型,離正式走秀還有3個小時左右,大家都忙的緊...

時間來到中午1150分,我跟Leo座在評審座位上聊著,這時Vivian走了過來...

「總監,後台都準備好了」Vivian說著
「衣服造型都做好了???」我問著
「嗯,80個人全都作好了」
「那現在就請他們按照報名時的號碼一個接一個走出來試試」
「你是說先走一遍嗎??」
「對,反正時間還有一個小時,就請他們先走一遍吧」
「好」

大約過了3分鐘,一位接著一位的參賽者開始走在舞台上,我跟Leo則是看著那些人,老實說有幾個化妝前後差很大,而那位李心怡則表現的很自然,而小倩是最後一個上場的,他則顯得非常緊張,雖然他看起來美呆了,連Leo都一直說小倩美翻了....

走完一遍以後我心中大約己經40個人的答案了,我想Leo也是,這時我一個人走到後台去找小倩...

「小倩」
「阿,總監」
「還是很緊張對不對??」
「是阿,我都放不開,只穿著內衣在那麼多人面前走來走去的,好害羞哦」
「哈,那你等等走到外頭時,什麼人都別看,看我就好了,你別去管台下有多少人,你只管看著我就好」
「嗯,這樣應該會比較好哦,因為我都不知道要看那」
「哈,傻孩子,記得哦,看我就好,其他人別看ok?」
ok

我安撫完小倩的心情以後我又走回評審座位,這時天祥己經座在那了.....

Timmy,我們又見面了」天祥對著我說
「等等麻煩你了,你還得選出40個人呢」我說著
「你什麼時候對我那麼客氣阿」
「老實說我不想跟你吵架,現在我們在辦的是公事,你是代表總裁的傳播公司來的,如果你做不好,我相信總裁也不會原諒你的」我把話說的很白...
「你放心吧,雖然我跟你不對盤,但我知道公事是公事,還有我還得謝謝你呢」
「謝我什麼??」
「要不是你把我踢出公司,我也不會進了Leo老爸的傳播公司當經理,我還真是謝謝你呢」
「塞翁失馬焉知非福,我想這句話說的很對,今天我們就好好合作選出最好的前40名吧」我說完話的同時我把右手伸了出來..

這時天祥也把他的右手伸了出來和我握了手,而Leo則說,對嘛,有話直說就好,大家都是替我爸爸做事的人,雖然有時立場看法不同,但最終的目地也是為了公司好...

我不知道我釋出善意的跟天祥握手天祥會不會真的把過去忘掉,但我只希望這次的活動他別公報私仇就好....

我們在聊天的時候,Joan也到了,他帶著他的秘書....

hiTimmy
「吃了沒??」
「還沒,等你約」
「哈,別開玩笑了,我替你們介紹一下」

我話說完就介紹Leo跟天祥給Joan認識,他們各自握了手,而Leo則是說Joan看起來很美,這句話讓Joan聽了可高興的呢...

這時Vivian的秘書小慧正在台上透過Mic告訴所有現場的人活動再10分後開始,請大家拭目以待.....

小慧的口才相當好而且反應相當快,他在Vivian的身邊學了不少事,這次由他來當主持人,我想是在適合不過了....

這時Vivian也走向我們,我也介紹VivianJoan認識,Joan一聽到他就是Vivian就告訴他「很高興認識你,你的能力之強Timmy可是向我說過好幾次了」...

Vivian則回Joan「這一切都是總監給我的機會,我只是做我該做的事而已」....

看起來Joan相當欣賞Vivian......

接著我們座在評審座位,座在中間的是Joan而我跟Leo則是座在Joan的右邊,而天祥跟Vivian則是座在Joan的左邊....

這時現在的人己經多到超過了我預期,這也代表著Vivian跟公司的人在這2-3個星期的行銷有多成功....

台下滿滿都是拿著相機的宅男們,那一副好色的樣子,我看了就想笑.....

「各位現場的朋友,活動倒數三分鐘」小慧說著....

這時我跟Joan說了,他們公司的商品設計的相當成功,我也跟他說了我去後台看的結果,那些參賽的女生在經過造型的點綴之後,變的相當不同,要他等等可以好好的欣賞這場秀,而Joan則回答我,他今天來真的是來欣賞一場秀的.....

「各位現場的朋友活動倒數一分鐘請大家跟著我一起倒數 59 58 57

這時全場的人包括我跟Leo等等都一起喊著,3,,2,,,1

這時掛著舞台上的大氣球先引爆,灑下來的是滿地的亮片,而音樂同時放了出來,而現在的觀眾則是大聲的隨音樂大喊著...

「讓我們歡迎一號來自台北的......」小慧說著...

這時舞台上走出了一號的參賽者,由於只穿著內衣的關係,台下的宅男們可是興奮的不得了,拿著相機猛拍照....

當走秀走到第20位的時候,只看見電視台的sng車也來了,他們正在作現場轉播,還有各大報的媒體記者們...

joan看到sng車在作現場轉播的時候,他轉過頭來跟我說辦的相當成功,我只是笑笑的點點頭...

我跟Joan還有天祥加上Vivian還有Leo則是對出場的人都評了分數,當然我們也都看傻了,因為造型師所作的造型真的都相當的前衛,也非常符合Joan他們公司的商品,這也讓這整場秀增加了幾分看頭.....

當介紹到61號時就是李心怡了,這時天祥先是說話了...

「天阿,這應該是到目前為止最美的一個吧」天祥說著
「嗯,表情自然,笑容甜美果然是個美人」Joan說著
「他可是我們注意的前二位人選阿」Leo說著
「前二位??」天祥跟Joan問著
「對阿,還有一位在最後一號,等等你們看就知道了」Leo說著

我跟Vivian則是沒有多說話,因為我們知道小倩的美也不輸李心怡,只是我擔心的還是小倩的緊張......

李心怡的出場的確讓台下的宅男的為止瘋狂,許多人都在尖叫著,而好辣、超正的字言則是非常貼切的形容著他,而閃光燈更是不曾停過.......

當喊到74號的時候,台下又是一陣尖叫,參賽者叫王婷,他給我的感覺就是很陽光,怪的是為什麼我對他沒有什麼太大的印象??

這時Joan轉過頭來問Leo,這位是前二位人選嗎?? Leo回答不是,而Leo則問我對王婷有沒有印象,我回答沒有,看來王婷應該是在作完造型以後才有重大的改變...

當小慧介紹到小倩時,台下再度尖叫,小倩表現的比剛才試走時好多了,他很聽的我話,因為他從一出場就一直看著我....

這時台下的宅男們異口同聲的說「好像公主哦」.......

我則是看傻了,因為小倩看起來真的像極了一位公主,那種氣質真是美翻了....

這時JoanLeo「這位就是前二位人選嗎??」Leo則回答,對...

Joan
跟天祥一直說著這位真是一位好有氣質的女孩......

但忽然間Joan說話了,「疑,怎麼這個女生看起來好眼熟阿」,這時天祥也附和著,而Leo才把答案告訴他們...

Timmy,那是你的秘書小倩??」Joan不敢相信的問著
「對」我回答著
「什麼,那是小倩」天祥也是不敢相信的說著
「對,別懷疑」我回答著
「我簡直不敢相信小倩可以美成這樣」Joan說著
「我告訴過你他是我們前二位人選了,現在你相信了吧」Leo說著

接下來的氣氛就有點詭異了,因為Joan跟天祥看到小倩的出現顯的不太自然,彷彿有什麼話要說似的,只是他們沒有說.....

「各位現場的朋友,80位美麗的美女己經走秀成功,我們初選是由5位評審選出40位,接著這40位各位可以透過部落格投票的方式去支持他們,而你們的投票也會影響將來評審在的分數,所以請各位多多的支持你們心中的人選,接下來我們休10分鐘,10分鐘後我們會選出今天的40位優勝者,謝謝大家」.....小慧說著

這時公司的一位員工來跟我們收分數表,而Joan則是一直都沒有說話,而天祥則是告訴Leo最後的冠軍一定是李心怡,而Leo則回他,還有二個星期話別說太滿....

10
分鐘後小慧向大家公佈了勝選的40位參賽者,而這40位參賽者也一一的走到台前接受台下的鼓掌,那其中包括李心怡、王婷、還有小倩.....

「各位現場的朋友今天的活動將要落幕了,但下個星期我們在東區的影城將再次比賽,目標是淘汰至15人,所以如果你們有支持的人選,記得上部落格去投票給心中支持的人選,也希望下個星期我們還可以在東區的影城見面,謝謝大家,今天的活動到此結束,謝謝大家..」小慧說著...

隨著結束的音樂響起,參賽者慢慢的往後台移去,人群也漸漸的散去....

這時我問著Joan對於今天活動感覺怎樣,他則很不專心的回答著我很好,很成功,隨後他就說公司還有事他要先離開了.....

而這時天祥也說既然人選都挑出來了那麼他也要回公司了.....

這時座在評審座位的只剩我和LeoVivian...

我們三個聊著天..

Vivian,你沒讓我失望,這場活動辦的相當成功」我說著
「謝謝總監的誇獎,但其實我只是按照你的吩咐作事而已」Vivian回答著
「你就別客氣了VivianLeo說著
「對了,那個王婷是怎麼一回事,Vivian,你對他有印象嗎??」我問著
「沒有也,他並不在我們注意的名單裡,但他今天的表現的確很好」Vivian回答著
「那你對小倩的表現怎麼看??」Leo問著Vivian
「小倩阿,美呆了他,雖然還是有點緊張,但他的氣質根本就沒人能比」Vivian回答著...
Timmy,你怎麼看?」Leo問著我
「沒意外的話前三名應該就是李心怡 王婷 跟小倩了」我說著
「哇,你對小倩那麼有信心阿??」
「不然你覺得小倩如何??」
「沒有啦,開玩笑的啦,小倩一出場時我就傻掉了,他還真像個公主也,好美」Leo說著
「那就對了阿,這三個人各有各的特色,李心怡很狂野,王婷很陽光,小倩的氣質很出色,這三人就看名次怎麼排了」我說著
「就目前來看我想的也跟總監想的差不多,應該就是他們三個了,除非網路投票有黑馬出現」Vivian說著...

「不聊了,Vivian你去把剩下該做的事做一做,然後讓公司的人早點回家」我說著
「好的,總監,那我先去忙了」Vivian說著
「嗯,那Leo我們去後台看一下吧」
「要看什麼?? 剛還看不夠??」
「靠,去看小倩啦,走啦,囉說」
「你還真是關心他阿,哇哈」

接著我就跟Leo走到後台,我看到小倩一個人座在邊邊等卸妝,我跟Leo走了過去...

「小倩還會緊張嗎??」Leo說著
「阿,我不知道我剛才在幹麼也,我只是走出去然後一直看著總監阿」
「你一直看他幹麼???」
「總監說如果我緊張就一直看他就好這樣我就不會緊張啦」
「哈,有效嗎??」我說著
「有阿,跟第一次比起來我心裡放鬆多了」
「你有聽到台下給你的歡呼聲嗎??」我說著
「什麼歡呼聲??」
「台下的人都說你就像一位公主一樣很有氣質也」我說著
「阿?」
「好啦,有了今天的經驗相信你下次會更好的,我們在外頭等你,你卸完妝來找我們,我送你回去」
「好」

接著我就跟Leo在外頭等著,也討論著接下來的事,大約過了半個小時吧,小倩走了出來,我們就上了車,我先送Leo回公司去開他的車,接著我再送小倩回家,在送小倩回家的路上,小倩問了我一個問題...

「總監,我今天的表現好嗎??」
「怎麼啦??」
「沒有阿,我只是好奇想問問」
「你表現的非常好」
「真的??」
「真的」
「那我就放心了」
「為什麼這麼說??」
「因為我怕辜負了你們對我的期望阿」
「沒這回事,你表現的相當好」
「哈,那我今天就可以好好的睡一覺了」
「哈」

送回小倩回家以後,我在路口吃了晚餐才回家,我座在沙發上回想著今天所發生的一切,我知道這是一個好的開始,我打開電視,新聞台還在播放走秀的帶子,我知道我成功的幫Joan的公司打響了知名度了,接下來我還得繼續努力才行,那3500萬的分紅獎金我一定要拿到手,因為那是我對我的戰士們的承諾,加油吧!


未完待續

簽名+0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hnny JJ 的頭像
    Johnny JJ

    千年孤寂的異想世界!

    Johnny 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