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一上班我就要Vivian去各部會拿這次活動相關的財務報表,因為明天我得去Joan的公司申請費用....

中午的時候我跟小倩出去吃麵,某些新聞台都還在報導昨天小倩拿到冠軍的帶子....

這時有不少路人都認出了小倩,更有2-3位宅男希望小倩為他們簽名....

「哈,小倩,當了名人的感覺怎麼樣?」我說著
「阿,好不習慣阿,只是吃個麵而已,怎麼感覺大家都在看我阿」
「當然阿,經過這三個星期媒體的放送,你現在早就是名人了,別忘了,你還拿到冠軍也」
「阿,那如果再拍廣告不就更慘」
「哈,拍完廣告以後就會有更多的人認識你,而你還要去作宣傳,到時你可得好好想想,到底要走演藝這條路還是當個上班族」
「阿,總監,你為什麼這樣說阿??」
「因為你是Joan公司的代言人阿,所以有什麼活動你都必須到,還有你別忘了你還可以跟總裁的伊凡傳播公司簽約,總裁的公司都是模特兒,也都是在接活動的,到時你那還有時間上班阿,所以這陣子你得好好想想要不要走這條路阿??」
「可不可以只作Joan公司的代言人就好阿,我不想離開公司阿」
「為什麼有更好的選擇不去試看看呢??」
「我不想離開總監阿,我喜歡留在你身邊幫你打理著一切,這樣我比較有安全感阿」
「傻孩子,這些機會都是別人夢寐以求的機會,而你居然不要這些機會」
「我不要,我只要可以留在總監的身邊就好」
「哈,好好好,你自己的未來,你自己決定,對了,明天我們要去Joan的公司哦」
「阿,明天就要拍廣告啦」
「哈,那有那麼快啦,明天我們要去收支票阿」
「什麼支票??」
3500萬的支票」
「阿,Joan答應給我們公司啦」
「是阿,也順便帶你去謝謝他,因為你會第一名是Joan也投了你的票」
「他投我?? 我以為是你跟太子爺加上Vivian三個投我的呢」
「不管這些了,反正明天我們要去他們公司,你下午回家以後挑件漂亮一點的衣服OK??」
OK
「那就好,走吧,我們回公司了,不然晚進公司,又會被Leo唸」
「哈,好」


回到公司以後大約在下午2點的時候Leo跑來找我...

Timmy,到底Joan那是怎麼回事??」Leo問著
「他昨天有打給我,他說他不想失去我,所以他投給小倩」
「哇,看來他真的很愛你也,為了得到你連情敵都可以接受」
「或許吧」
「對了,經過這件事,那上次他答應給我們的獎金不就泡湯了」
「沒有阿,他昨天打給我要去明天去拿支票」
「什麼,你是說他還願意給我們那筆獎金??」
「對阿,明天順便去把其他的錢收一收」
「我現在才知道這家公司沒有你不行,真的」
「幹,你的意思是在過去你都認為這家公司沒有我可以??」
「不是那個意思啦,吼,你又誤會我了啦」
「好啦,不跟你囉說這個」
「對了,阿小倩怎麼辦??」
「什麼怎麼辦」
「你別裝傻,他現在要代言Joan公司的產品又要去我爸公司當模特兒,他那有時間來上班阿??」
「剛才跟他聊過了,他只願意替Joan公司代言,他不想去總裁的公司當模特兒」
「什麼?? 我爸己經開金口要好好培養他跟李心怡了也」
「阿他不去我那有辦法」
「他為什麼不去,你知道原因嗎??」
「他說他不想離開我身邊」
「哇,好癡情的對話阿,但他不知道他有可能變明星嗎??」
「他知道阿,但他不要,我那有什麼辦法」
「你慘了你」
「又怎麼了」
Joan是愛你愛的要死,小倩是死都不要離開你身邊,這二個人你到底要怎麼選擇???」
「再說吧,你滾回去啦,順便把Vivian叫來」
「喂喂喂,給點面子好不好,你叫我去叫Vivian過來找你??」
「阿你走回去時順便叫一下是會死哦,幹」
.........好,我叫我叫」
「還有一件事」
「幹,你別太超過哦」
「我是說明天我去拿完支票以後,星期三我們不上班,我看我們就去去年吃尾牙的那家餐廳吃中飯,順便包一些紅包給公司的員工開心一下,他們也都忙了三個星期了,幾乎天天加班也,讓他們休息一天不過份吧,不過這需要你同意阿」
「這樣哦,你說的也有道理,好吧,就這麼說定了,我答應就是」
「嗯,滾吧,記得叫Vivian進來,還有打電話去餐廳定位阿,別忘了」
............

大約過了5分鐘小倩在門口敲著門「總監Vivian在門口,要請他進去了嗎??」

「進來吧」
「總監這是所有的財務報表」
「都齊了嗎? 別少算了,不然還要請第二次款,這可麻煩死人,哈」
「總監,都齊了,你放心」
「嗯,好,你等等去跟公司所有的人說,星期三休息,中午在去年吃尾牙的餐廳吃飯,可以帶家人,那天我們好好的玩一天」
「總監,難道Joan願意給我們獎金??」
「你真聰明」
「但這過程中你們不是一度鬧的不開心??」
「但結局看來是好的就行了」
「對了,總監,我可以問為什麼Joan最後投給小倩嗎??」

這時我把所有的事都告訴了Vivian.....

「所以他最後會改變決定是因為他不想失去我」
「總監,看來Joan真的很喜歡你」
「我知道,但我心中的那位好像不是他」
「難道是小倩??」
「為什麼你會這麼想??」
「你都可以因為他而不要這份工作了,當然我會這麼想」
「嗯,或許被你說對了,只是我還不確定而已」
「對了,小倩會離開公司嗎??」
「剛才有跟他聊過暫時應該不會」
「但他己經是Joan公司的代言人了,又要跟總裁的傳播公司簽約,他怎麼可能還有時間來上班??」
「他的打算是只當Joan公司的代言人,但他並不打算跟總裁的傳播公司簽約」
「為什麼?? 這次比賽以後小倩完全有當藝人的本錢,難道他不想??」
「我也是這麼跟他說的,但他回答我,他不想離開我身邊,他說在我身邊比較有安全感」
「我懂了,原來小倩也是喜歡總監你的,不然沒有人會放棄這種機會的」
「嗯,或許吧,你記得等等去跟公司的人說星期三的事」
「好的,那我先去忙了」
ok


星期二的上午850分,小倩走進了辦公室,而我則是拿著包包跟文件在他的辦公桌那等他要去Joan的公司...

當我看見小倩時,他簡直美呆了.....

「阿,總監,你等很久啦???」
「沒有,無聊就座在這阿」
「今天早上錯過一班公車,所以慢了點進公司,對不起,對不起」
「哈,你又沒遲到幹麼對不起,傻孩子,好啦,準備一下我們出發啦」
「好」

大約940分,我們到了Joan的公司,這時一位員工要我們在一間小會議室裡等,大約過了5分鐘Joan和他的秘書出現了....

Timmy,小倩,早阿」
「哈,早」我說著
Joan小姐你早」小倩說著
「果然是個美人胚子,難怪你家的總監那麼挺你」Joan對著小倩說
「阿?」
「哈,對了,那些相關的財務報表帶了嗎??」Joan對著我說

這時我把眼神看向了小倩,而小倩則是在文件袋中拿出了財務報表給Joan,而Joan則是要他的秘書把總金額算一算....

TimmyJoan叫著我
「嗯?」
「再幫我一個忙」
「嗯?」
「那就是我們公司的廣告行銷」
「你是指你們公司的廣告行銷要交給我們公司做??」
「是阿」
「為什麼不找別家?? 我們公司比較貴也」
「哈,你真坦白,但我會找你們公司是有原因的,第一,你們公司雖然比較貴但貴的有價值,第二,小倩是我們公司的代言人也是你們公司的員工,我相信由你們公司來接這個案子,再適合不過了」...
「你打算什麼時候開始打廣告」我聽著Joan的話後點點頭的說著
「可以的話越快越好」
ok,對了,有件事跟你商量一下」
「嗯?」
「小倩現在是你們公司的活動代言人了,但他只想在星期六日接活動,這樣ok嗎??」
「為什麼只願意在六日接活動??」
「因為他星期一到星期五還要上班阿」
「阿,難道小倩不打算去傳播公司,當模特兒??」
「嗯,他沒有要去」
「小倩阿,那麼好的機會,怎麼你不去呢??」Joan問著小倩
「因為我不想離開總監,在他身邊我比較有安全感」
「原來是這樣阿,哈,我還是頭一次看過有人放棄這樣機會的,ok,沒問題,反正我們辦活動本來就是都在六日居多,好吧,我答應」Joan
「謝謝Joan小姐」小倩說著
「不用那麼客氣,我們都是自己人,以後叫我Joan就好,別再加個小姐了」Joan 笑笑的說著
「嗯」小倩回答著

這時Joan的秘書拿著算好的金額給Joan看,Joan幾乎不看細節他只看了看總金額以後就拿出支票本開了二張支票....

Timmy,支票給你,錢,我可付清了哦,哈」Joan笑著說
「謝謝你,特別是你願意給我們你答應的獎金」我說著
「答應是一回事,會給這筆獎金主要還是你們讓我們公司曝光率暴增而且又省下了許多費用,所以這獎金是一定要給的」Joan說著
「哈,懂了,那我們先走了」我說著
「我送你們」Joan說著
「不用了啦,就別客氣了吧」我說著
「好吧,那我就等你的好消息了」
ok

下午一回到公司Leo就跑來找我....

「怎麼樣怎麼樣,3500萬有沒有給」Leo激動的問著
「你緊張個什麼,人家公司那麼有錢都說了會給了怎麼可能不給」
「哈,這樣說也是有道理」
「對了,明天我們先拿300萬現金出來包紅包給公司的人吧」
「好阿,阿至於其他的錢怎麼分」
「按照職位高低的分阿,這個還要我教,你都幾歲人了,靠」
.......................

這時我要小倩去跟全公司的人說要開會......

大約過了20分鐘,公司所有人都座在會議室了....

「各位同仁,這陣子辛苦大家了,相信你們也聽到Vivian說的,我們明天不上班,休息一天」我說著

這時大家都在叫好....

「我手上拿著這張支票就是Joan公司答應給我們的3500萬現金支票,也就是說我們成功了,所以我特別跟Leo商量了一下,Leo也答應明天休假一天讓大家好好的放鬆一下..

「明天中午我們約在去年吃尾牙的餐廳,可帶家人可帶男女朋友,總之越熱鬧越好,要喝酒的別開車,我相信明天應該會很多人喝醉」

這時大家笑成一片....

「還有一個好消息,那就是Joan繼續把他們要作的廣告行銷交給我們公司作,所以公司的未來還得麻煩各位繼續努力....

「沒問題」大家異口同聲的說著...

「很好,這才是我的團隊,一隻超有戰鬥力的團隊,明天大家就放開公事,盡情的玩吧ok??」

ok

「那我們就來個精神喊話吧,3 2 1
「我們是最棒的」大家異口同聲的說

晚上回到家,大約7點半的時候,忽然收到Joan傳來的簡訊...

「我現在才知道為什麼你那麼保護小倩,因為他也把你當成他最重要的人,我現在才深深的明白,我遇上了一位比我還愛你的人,但我還是那句話,我不會放棄你的!」

我看完簡訊以後,我並沒有多想,因為我知道Joan的個性,他是那種一但愛上了就絕不放棄的人!


星期三的中午,公司的員工有的帶老公老婆有的帶男女朋友來,好不熱鬧,當我又把300萬的現金放在桌上時,現場的情緒己經high翻了,公司所有人通通有獎,而我也承諾其他的3200萬會按照職位高低連同這個月的薪水在下個月一起發放....

許多公司的同事都找我喝酒,我忘了我喝多少酒了,但我很開心就是了,只不過最後我醉了.....

當我醒來的時候我己經躺在自己的床上,我看見小倩正在用熱毛巾替我擦臉....

「小倩阿,怎麼你會在這阿」我說著
「你喝醉了,你說要一個人座計程車回來,我不放心阿,我就陪你回來」
「哈,Leo有沒有喝醉阿」
「有阿,他還在餐廳那吐勒」
「那Vivian呢?」
「應該是沒醉,但也差不多了吧我看」
「那你怎麼那麼清醒阿」
「我都沒有喝阿,因為我知道大家一定會想辦法把你灌醉的阿」
「你總是那麼貼心」
「阿,你還會不舒服嗎??」
「嗯,頭好痛,對了現在幾點啦」
7點半啦,阿我該回家了」
「不,別走,留下來陪我」
「阿」
「別走,別走,留下來陪我」

這時我把小倩抱到我床的另一邊,然後緊緊的抱著他,這時我問著他...

「小倩,老實回答我,你愛我嗎??」
「阿」
「回答我」
「阿,阿,愛」小倩回答的結結巴巴的
「那我也告訴你,我也愛你,而且你知道嗎?? 你是我最信任跟依賴的人」
「真的?」
「真的」

 

這時小倩的眼眶紅了……..


「為什麼你現在才告訴我,你知道我等你這句話等了很久了嗎??」小倩哭著說著……

「對不起,我對於感情一向太被動了,很抱歉,讓你失望了」
「你現在告訴我這些是不是代表著未來你會好好疼我跟愛我?」
「我答應你從這一刻起我會好好的疼你跟愛你」

這時小倩則是又流著眼淚又笑的,而我則是親了他的臉頰跟嘴唇,那一晚我擁有了他........慢的我脫去的他衣服跟我的衣服,那一晚我們發生了親密的關係

隔天睡醒時己經是750分的事了,我醒來的時候小倩就不在我身邊了,我到了公司時小倩己經在公司了...

「小倩,怎麼你不見啦」我說著
「我早上5點多回家換衣服阿」
「原來是這樣」
「你還記得你昨天作過什麼事跟說過什麼話嗎?」小倩臉紅著問我
「記得,從現在開始我會好好的疼你好好的愛你」我笑著說著

小倩沒有說什麼,他只是笑笑的一直看著我.......

在一刻我是全世界最幸福的人,因為我得到了一個愛我比我愛他還多的女人.......


未完待續..

簽名+0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hnny JJ 的頭像
    Johnny JJ

    千年孤寂的異想世界!

    Johnny 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