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下來的日子,我跟小倩的感情發展的相當快,連Leo也嚇了一大跳,他常告訴我,我終於主動爭取了自己的幸福一次了....

而小倩則持續為Joan的公司拍廣告,Joan告訴我,他要在短期內有大量的曝光率,所以希望廣告可以多一點....

小倩幾乎六日都在拍廣告,有時甚至上班的時間也在拍,而且還得拍一些雜誌的平面文宣,他總是直喊著好累、好累....

但他知道這不只是為了他自己而已,更是為了公司,甚至是為了我,所以就算他再累,他也都撐下去....

而我則是到處陪著小倩去各項活動,不論是拍廣告或是作宣傳,總而言之有他的地方就一定有我的出現....

而在公司的時候小倩還是叫我總監,但私下他都叫我老公,而我也都叫他老婆....

整個公司只有LeoVivian知道我跟小倩在一起,其他人都不知道,雖然他們也都在猜著....

那天當小倩在作宣傳時,Joan跟我聊著天....

Timmy,小倩真是不簡單,我們公司天天都有人打電話來問廣告女主角是誰」Joan說著
「這表示廣告很受歡迎嚕,哈」我回著
「對了,看你休假也跟小倩在一起,怎麼你不放心把他交給我嗎??」
「我跟他在一起了,所以陪著他是應該的」
「什麼???」Joan幾乎不敢聽到我所說的
「你沒聽錯,我跟他在一起了」
「什麼時候的事??」
「上次去你公司跟你拿支票後的隔天」
「你們發生了什麼事,怎麼會那麼突然」

我則把我喝醉小倩如何照顧我的事告訴了Joan,當然包括那晚發生的事...

「這樣看來我沒機會了是吧」Joan說著
「當好朋友你不能接受嗎??」我說著
「接受阿,只是我想要的不只是這樣而已」
「哈,我知道,讓你失望了很抱歉」
「沒關係,這完全不是問題,我還是不會放棄你的,這是我的原則」
「何必浪費時間在我身上呢?」
「因為你值得我這麼做」

宣傳完以後我帶著小倩去吃我最愛的牛排...

「老公,你吃二份好不好?? 然後我吃不完的再給你吃」小倩說著
「你想把我餵成豬阿,我中午有吃了也」
「哈,對阿,把你養胖了就不會有人來跟我搶你了」
「哈,你這個傻孩子」
「那你吃不吃二份嘛」
「好好好,我吃,只要是老婆大人說的我都照做」
「哈,這才是我的好老公」

週末的時候小倩都會在我這睡,只有星期一到星期四他會回家睡,我曾經跟他說過不如搬來跟我一起住,他則回答我他捨不得家人......

小倩在短時間內造成了一股旋風,所有的人都在問這個女生是誰,不只是Joan公司的電話被打暴,連我們公司的電話也常常有很多不知名的人打來問.....

那天總裁跟天祥來到公司,我跟Leo則是去會議室見他們...

Timmy阿,為什麼小倩不來張叔叔的傳播公司阿」總裁說著
「他說他只想代言Joan公司的活動,並不想去當模特兒」我回著
「但你知道他現在在網路上有多紅嗎??」
「我知道」
「你去跟他溝通一下,叫他來張叔叔的公司,張叔叔一定會好好栽培他的」
「我己經跟他說過好多次了,但他還是堅持」
「那如果我這有廣告要請他拍呢??」
「好吧,我再問問他」
「你知道他可以成為一線女明星的,只是他現在不願意而已,但他可以過更好的生活,公司也會因為他的加入戰力更強,所以你不管是站在什麼立場你都必須說服他不是嗎??」
「嗯,你說的我都跟他說過了,但.....,沒事,我再盡力吧」
「那就好,那我就等你的好消息了」
「我盡力」

總裁來這完全是因為小倩來的,他希望小倩去傳播公司幫他拉高傳播公司的知名度,這完全是因為現在的小倩相當紅,雖然他還不是明星,但他拍的那些內衣廣告早己幫他打開了他的知名度了,事實上很多同行的演藝經紀人都曾經想簽下小倩,但小倩都是拒絕的.....

那天下班我跟小倩吃完飯以後去了淡水,我們聊著天...

「老婆」
「嗯??」
「有件事得跟你說,但我知道你一定會很煩」
「當藝人?」
「嗯」
「怎麼你今天必然又想到要跟我說這個?」
「今天下午總裁來你有看到吧」
「有阿」
「他來的目地只有一個」
「什麼??」
「要你去他的傳播公司幫他拉高知名度」
「我??」
「嗯,這是一個很直接的作法,因為內衣廣告捧紅了你,而這時如果你可以加入總裁的傳播公司,這代表著拉高了他公司的戰力」
「你希望我去嗎??」
「我想法還是沒變,如果可以更好,為什麼不要」
「我去那要做什麼??」
「跟你現在替Joan作的工作差不多,反正也是拍廣告接活動,這些都你來說都很ok了」
「好,我去,但公司的事要怎麼辦」
「公司??」
「我離開了誰當你秘書」
「這不會是問題的」
「老公,你真的認為我去了以後對我們是好的??」

當小倩問我這句話的時候我也在問我自己,因為我知道如果他去了總裁的公司那麼我跟他的距離可能會就遠了,相處的時間也不會有現在那麼多,但我明白,小倩應該去看看這世界有多大,天有多高,多去接觸一些新的人事物,而不是現在就把他綁在我身邊........

「對你是好的」
「那對我們呢??」

 

我看著小倩我卻沒回答

 

「那對我們呢?」小倩又問了一次
「可能會有點不適應吧,因為相處的時間會變比較少」
「那你還是希望我去嗎??」
「只要是對你好的我都支持」
「那你要答應我一件事」
「嗯??」
「你要永遠都像現在一樣愛我跟疼我」
「我答應你」
「哈,好吧,那我就去試看看好了」
「好,我不在你身邊的時候你自己要好好的照顧自己,知道嗎??」
「這句話應該是我跟你說吧」
「哈」

三天過後小倩就正式離開了廣告公司,而去到總裁的公司,他也跟總裁簽了合約,合約小倩只答應先簽一年....

而我的秘書空位,我則叫Vivian在他手下找一個細心一點的來接,Vivian告訴我,他手下有一個剛來沒多久的叫Mika的小女孩,雖然很多事不懂,但做事相當認真而且很細心,我就告訴VivianMika調來當我秘書吧.....

「總監,你好,我叫Mika,剛來公司不久,如果有什麼不懂的,請你多多指教」Mika說著...

「不要那麼緊張,做我秘書很輕鬆的,放鬆一點,你只要把該做的事做好就好」...

「你是指泡咖啡要泡厚一點然後不加糖也不加奶精之類的嗎???」Mika說著
「哇,你怎麼會知道我的習慣?」
「沒有阿,剛才我在整理我的辦公桌時看到了一封信,上頭寫著新來的秘書必看,那裡頭寫著我該注意的地方還有你的一些習慣阿」Mika說著

哈,我那細心的老婆,居然連這種細節都想的到....

「那應該是上個秘書留給你的吧,你就照著做就好了...
「好的,如果沒事的話我先出去了」
「去吧...

時間來到中午吃飯的時候,說真的,沒有小倩陪我吃飯還真有點不習慣,於是我就去找了Leo...

「喂,吃飯啦」我說著
........Leo不敢相信的看著我
「媽的,你那是什麼鬼表情」
「你找我吃飯?? 我們上次一起吃中餐是什麼時候??」
「忘了」
「我看沒有半年也有3個月了吧」
「所以勒??」
「哦,我知道了,小倩不在,你寂寞了吧,現在才知道原來還是老朋友最好對吧」
「你他媽的真囉說也,到底要不要吃啦」
「好啦,走阿」

那一天是我這麼久以來,第一次跟除了小倩以外的人吃中餐,說真的我好想我老婆.......

下午小倩打電話給我...

「老公」
hi,老婆,我以為你忘了我了勒」
「阿呆哦,對了,新秘書請到了嗎??」
「嗯,我從Vivian那調了一個人來,那女孩叫Mika
「阿,那一位剛來的小女孩阿」
「你怎麼知道??」
「哈,當然阿,你整天都在辦公室裡,你當然不知道外頭的情況阿,阿對了,他有沒有看到我留給他的一封信阿」
「有,你真是貼心,居然把該注意的事跟我的習慣都寫了下來告訴他」
「哈,我怕新的秘書你不習慣阿,所以我就寫下來了阿」
「對了你打給我什麼事阿」
「沒阿,在試鏡阿,在等心怡阿,好無聊就打給我老公阿」
「心怡??還有試什麼鏡阿」
「心怡就是上次我們內衣天使那個心怡阿,阿今天來試鏡一個沐浴乳的廣告」
「哦,原來是他哦,哇哇,沐浴乳的廣告,尺寸那麼開放哦」
「你不會吃醋吧」
「我才沒那麼無聊勒」
「我就知道,好了,不跟你說了,輪到我了,我掛了哦」
「好」
「對了,忘記告訴你,老公,我好想你」
「哈,我也是」
8

看來總裁沒食言,他的確幫小倩找很多機會.....

接下來的日子我跟小倩二個人都為了公事在忙,我的廣告行銷公司業務因為上一次替Joan成功打開知名度以後業務量大量暴增,而小倩則是拍了許多廣告還有接了許多宣傳活動,有時候我們一個星期都見不到一次面,因為他的時間實在不夠用......

星期五在我下班之前Joan打了通電話給我,約我去吃飯,我爽快的就答應了....

Timmy,最近還好嗎??」Joan問著
「忙死了,一點都不好,哈」
「我最近在電視還有報紙跟雜誌都有看到小倩,難道他去伊凡了??」
「去一陣子了」
「難怪最近看到他大量的曝光」
「總裁告訴過我,他會栽培他的」
「哈,什麼栽培不栽培的,以小倩那樣的條件去到那家經紀公司都會受到重用的」
「這一切都要謝謝你阿」
「謝我什麼??」
「要不是你讓他代言了你家的商品,小倩不會是現在這樣的」
「這麼說我當初投給小倩是對的嚕」
「你認為呢??」
「當然不對阿,因為他搶了我最愛的男人」
「你又來了」
「還是那句話,我不會放棄你的,雖然我們現在是好朋友,但我還是堅持」
「你什麼星座阿」
「天蠍」
「像極了」
「怎麼說」
「要得到的在還沒得到之前絕不放棄,特別是感情,疑,現在10月,你不就快生日了?」
「對阿,116號,你要送我什麼禮物呢??」
「你想要什麼禮物?」
「你」
「别鬧了你」
「真的阿」
「別開玩笑了啦你」
「好啦,那天我生日在家辦趴,你也來吧」
「好阿,但會不會又遇到那位Peter阿」
「你放心,我沒找他」
「那就好,哈」
「那約好116號的晚上了哦」
OK

吃完飯以後我先送Joan回家,而我回到家時我的手機響了,原來是老婆傳的簡訊...

「親愛的老公,要記得吃飯哦,乖乖」



未完待續.......

FotorCreated(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hnny JJ 的頭像
    Johnny JJ

    千年孤寂的異想世界!

    Johnny 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