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下班以後在家看著電視,忽然間小倩來了,還帶著我最愛吃的烤鴨....

「疑,老婆,你今天不忙阿」我說著
「下午忙完了,想說好久沒看到你了就跑過來了阿,順便作突擊檢查,看你有沒有偷藏女人」
「我是那種人嗎??」
「那可說不定,誰知道你會不會因為太久沒看到我了就另尋新歡」
「你的想像力可真豐富」
「哈,開玩笑的啦,快吃烤鴨」
「你晚上睡這嗎??」
「嗯阿,你不歡迎阿」
「求之不得阿老婆大人」
「哈」

接下來我們在客廳聊著天,小倩告訴我,他可能要去內地拍廣告跟接活動....

「哇,大明星,你現在那麼忙阿」我說著
「我也不想去阿,但我沒去過內地也,想說去玩玩也好,哈」
「有這種想法就好啦,你阿,本來就應該多看看這世界的」
「知道啦,你又在唸我了,討厭」
「好好好,不說了總可以吧,那你打算什麼時候去什麼時候回來阿」
「他們說10月底去,12月中回來」
「哇,去二個月阿」
「捨不得我吧」
「當然捨不得阿」
「所以我跟公司請了一個星期的假,這一個星期我都陪著你好不好」
「當然好阿」
「那你公司也得請假」老婆說著
「不行」
「為什麼??」
「因為最近公司太忙了」
「那我請假你不請假我怎麼陪你??」
「陪我去公司嚕」
「可以這樣的嗎??」
「你認為有人敢說不可以嗎??」
「對吼,我都忘了我老公是公司的總監了,哈」

當天晚上我抱著小倩睡,那感覺真幸福....

隔天我帶著小倩去上班,當公司所有人看到小倩時都跑來跟他說,小倩你現在可是明星了也,可不可以幫我簽名阿,也因為我帶著小倩去上班,所以整個公司的人都知道了我跟他的關係.....

「你就是Mika,你長的好可愛哦」小倩對著Mika
「阿,你是不是小倩嗎?,那個電視上的大明星」Mika說著
「哈,我以前在這家公司上班的,你看到的那封信就是我寫的,因為那時你剛進來公司不久,所以你可能對我不熟吧」
「阿,信是你寫的,那不就代表著你以前是總監的秘書??」
「是阿」
「哇,那你怎麼去當大明星的阿」
「哈,這個說來話長,我等有空再跟你說」

「哈囉,小倩」Vivian叫著
YaVivian,好久沒看到你了,我好想你哦」
「怎麼樣阿,當了明星的感覺怎樣阿」
「好累哦,雖然可以接觸到一些新的東東,但累死人了」
「對了,你今天怎麼會來阿??」
「我陪我老公上班阿」
「哈,你們好恩愛哦」
「阿,小倩是總監的老婆???」Mika問著
「哈,只是男女朋友啦,但我們都習慣叫對方老公老婆了」小倩回答著Mika
「哈,私事等等我們再聊吧,總監有公事要跟你說」Vivian對著我說
「嗯,進我辦公室吧」我說著
「老公你們談吧,我去跟老同事聊聊」小倩對著我說
「好好好,你當自己家就行了」
OKOK


這時Vivian在跟我報告一件案子的事,原來是一家廠商因為對我們的行銷手法有很多意見,我告訴Vivian要就請他聽我們的,不然就請他去找別家.....

這時我要Mika泡杯咖啡給我,沒想到送進來的是小倩....

「你不是去找人聊天??」
「有什麼事會比泡咖啡給我老公喝還重要??」
「哈」

這時Leo進我的辦公室,一看到小倩,就說話了......

「哇,真是好一對恩愛的夫妻阿,連上班都要在一起阿」Leo說著
「太子爺你好,好久不見了」小倩對著Leo
「你別鬧了,以你現在大明星的地位,你叫我Leo就好」
「是,太子爺」
............
「你找我什麼事阿??」我對著Leo說著
「沒事,聽同事說小倩來了就過來看看阿」Leo說著
「靠,你還真是一個很八卦的男人也」
「喂喂喂,給點面子好不好,不然以後中午不陪你吃飯了」Leo說著
「阿,老公,你現在中午都跟太子爺一起吃飯阿」小倩問著我
「對阿,不然我要找誰吃??」我回著
「那你趕快跟太子爺說對不起阿,不然他真的不跟你一起吃飯怎麼辦,哈」
「喂喂喂,你們夫妻二個不要一搭一唱的哦」Leo說著
「哈」我跟小倩則是笑到不行


這一連幾天小倩都睡在我那也都陪我上班,那天週末我問他要不要出去走走,他說他只想在家然後緊緊的抱著我....

「老公,我要去內地二個月,我好捨不得你哦」
「工作嘛,總是得做阿,雖然我也捨不得」
「我不在的這二個月,你要乖乖的哦」
「放心吧,老婆大人」

那天小倩去內地的當天我並沒送他去,因為公司實在太忙了,而小倩則是座在他們公司的車去機場...

這一別就是近二個月的時間,對我跟對小倩來說都是個考驗.....

小倩偶爾會打給我,但多數是傳簡訊比較多,我想是因為他工作太忙的關係吧....

11
6號這天我打了個電話給Joan...

「生日快樂」
「哈,謝謝」
「你家幾點開party阿」
「你7點半來就行了」
「好」

我跟Leo說我得出去買東東,所以我下午3點多就離開公司了,實際上我是去買Joan的生日禮物....

老實說,不知道要買什麼,一個人在東區逛阿逛的,終於看到了一條項鍊,我心裡想著,就是它了...

晚上720分我就到了Joan的家,當我走進去以後我才發現裡頭根本沒人,就只有我跟他而已...

「疑,不是說開Party 怎麼就只有我跟你??」我好奇的問著
「我騙你的,如果不是用騙的,你又怎麼會在我生日這天跟我獨處」
「ㄜ,好吧,這個送你,生日快樂」
「好美的項鍊,謝謝你」
「所以我們要出走吃飯還是??」
「今天是我生日可以聽我的嗎??」
「阿??....好阿」
「陪我在家喝酒??OK??」
「哈,OK

接著我跟Joan就在他家客廳喝了起來,我們聊的很愉快,而酒則是一瓶接著一瓶的喝.....

晚上大約10點上下,我們二個都有點醉意了,這時Joan忽然緊緊的抱著我,並且一直親著我....

JoanJoan」我試圖把他推開,但我卻不敢太用力,我怕傷到他....
JoanJoan
「嗯?」
「你喝醉你,我扶你進去休息吧」
「我沒醉,我真的好愛你,為什麼你選擇了小倩而不是我」這時Joan居然哭了起來...
「今天是我的生日,你可以抱緊我嗎??」Joan說著...
「你明知道我有女朋友的」
「就當是敷衍我一下行嗎??」

我實在說不過Joan於是我輕輕的抱著他.....

Timmy,什麼時候你才會認真的抱著我??」
「你知道目前是不可能的」
「我知道小倩去內地了,他不在的這段時間,我可以代替他嗎??」
「別說傻話了」
「難道你心中真的對我連一點好感都沒有??」
「不是這樣的,但我己經跟小倩在一起了」
「所以如果你跟小倩分開了,你會考慮跟我在一起嗎??」
「現在看來應該不會有那一天」
「我是說如果」
「或許吧,因為我也知道你的確愛我愛的很深」
「聽你這麼說我好高興」
「高興什麼呢??」
「高興著原來我跟你還有著一點點的希望」
「未來的事會怎樣誰都不曉得不是嗎??」
「你說的對」
「好了,我扶去進去休息吧」
「再答應我一個要求?」
「嗯?」
「可以親我一下嗎??」
「這.......
「親我的臉頰一下就好,那怕是輕輕的碰到,就當作是送我的生日禮物」

接著我在Joan的右臉頰親了一下,然後我就扶著他進他的房間休息,接著我就開著車回家,回家的路上Joan傳來一封簡訊...

「我永遠不會放棄你」..........

我把簡訊刪除了.........

到家沒多久手機響了....

「老公,有沒有乖乖的吃飯??」
「哈,當然有」
「你今天都作了些什麼事了??/
「今天Joan生日我買了禮物去他家送他,然後陪他喝了點酒」
「阿,他今天生日阿」
「對阿」
「那你買什麼送他??」
「一條項鍊」
「哦,那我生日你要買什麼送我」
「二條項鍊」
「哈,那有人這樣的啦,你很討厭也」
「哈,對了,在那過的好不好??」
「跟你說哦,有一個人整天黏著我好煩哦」
「什麼人??」
「一個台商」
「整天??」
「對阿,我只要在工作他就在旁邊一直看阿,然後吃飯的時候還會特別去買好吃的給我吃勒」
「他是你們工作人員的朋友」
「聽說他是這次我拍廣告的廠商的兒子」
「哇,對方玩緊迫盯人也」
「對阿,煩死人了,看到他就全身不自在」
「哈,人家也是關心你阿,你就忍著點吧」
「我有阿,不然我就過去給他二巴掌,哈」
「又說傻話」
「好了,不聊了,今天好累阿,我要先去睡了」
「好,你早點睡阿」
「你也是哦,老公晚安」
「嗯,老婆晚安」

從小倩開始拍廣告開始追求他的人算都算不完,但他從來沒有在我面前提過任何一個男生,今天他居然會跟我提起這個男生??

忽然間有了個感覺,非常差、也非常不好的感覺.................



未完待續

FotorCreated(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hnny JJ 的頭像
    Johnny JJ

    千年孤寂的異想世界!

    Johnny 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